總之是廣告


本間乍然出現,柴原雖然意外,但比他更意外的卻另有其人。

「本間!你怎麼可以在這裡出現!你不是應該在對面的『曉』酒店嗎?」新垣衝上推著本間,恨不得把他趕回去倒帶重來。

但時間無法回溯,柴原箭步向前抓住本間的手,「本間!」

本間回頭,長髮在空中拉出曲線,柴原聞到一陣香味,與剛剛店內其他人的味道都不同,無法分辨好聞或難聞,但聞過就永遠忘不掉似地深刻。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木屋町位於鴨川旁、運河高瀨川側,有著小橋流水的景致,沿岸種滿櫻花,亦是著名的賞櫻地點。然而,到了夜晚,此處搖身一變,成為京都的歌舞昇平、醉生夢死的不夜城。

柴原曾在居酒屋聽一旁的酒鬼大叔這麼形容:「木屋町啊,白天是個矜持的和服美人,晚上就變成輕佻騷包酒家女哦。」

柴原本來不以為然,直到他受命支援木屋町轄區,才不得不認同這種說法。到了晚上,酒客們被木屋町酒家女迷得神魂顛倒,聚眾滋事,警察則不得不熬夜處理善後。

木屋町總讓柴原想到工作上的煩心事,平常能不走這裡就不走這裡,喝酒的話也偏好其他地方的居酒屋。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乎沒有男人討厭《魯邦三世》中的峰不二子,她擁有無人能敵的魅力與性感,就算被她騙被他背叛九千次也甘之如飴。

但是,若真的遇上了她,這杯甜膩的毒酒可不是每個人都喝得起。

據日本警察廳統計,每年向警察機關提出失蹤協尋的人口近九萬人,從平成二十六年以來更連續三年增加成長。若失蹤人口已成年,亦無刑事案件可能性的話,警方並不會積極大規模協尋,換句話說,要從現代社會裡人間蒸發,並沒有想像中得那麼難,在日本,每年都有上萬人消失。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次昏迷期間,柴原其實是有知覺的,只是他全身癱軟連眼皮都張不開。

但是,他知道本間扶著他搭纜車,途中工作人員親切關心,差點就要搭雪地救難摩托車下山。下山後,本間遇到和田跟新垣,本間說他不舒服,先開車載他回民宿休息。他不奢望新垣起疑心,但連和田都沒有多問一句話,就目送本間帶著毫無行為能力的他離開,若本間想對他做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啊,他可不想成為長野縣未偵破刑案之一。

心寒膽戰了十分鐘後,本間真的載他回到民宿,讓他躺在床上,還幫他蓋好被子調好暖氣。

他本想先好好睡上一覺,這樣才有力氣起來逼問本間或與之對抗。可是,躺了一陣子非但無法入眠還全身發熱,腦漿快被煮沸,四肢酸疼。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功二、功二……功二!」

雙頰被人用力拍打了好幾下,柴原從疼痛中猛地清醒過來,睜眼就看到本間的手還想往自己臉上招呼。

「等、等等——」

他趕緊出聲,本間才放下手,「太好了,我還以為你昏過去了。」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人人都懂這個道理,但大家仍認為天上會掉下不用付出報酬的幸運,而自己就是那個萬中選一的幸運兒。

——直到他們付出代價之前,仍如此深信不移。

惠如走進租屋處大樓,等待電梯時,從瞌睡中驚醒的管理員迷迷糊糊地對她說:「陳小姐,有妳的包裏喔。」

惠如領了個大包裏,還有點沉,她記不起這是自己什麼時候買的東西,但她一笑置之,反正自己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網購、團購、預購,這大概是哪個預購提早發貨了吧。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0 Tue 2018 20:46
  • 釣魚

三年前,我剛上來臺北求職,口袋沒什麼錢但也得找房子落腳。

在租屋網上,我沒什麼選擇,從租金最便宜的開始看,刪掉太遠的物件後就所剩無幾,不過,當我定睛一看,竟然還有一間就在捷運站附近。

後來,我便在那間公寓裡的分租雅房住了半年。

這裡雖然地點絕佳,但低於市價五成絕對不是沒有理由。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水】:為五術之一的相術中的相地之術,即臨場校察地理的方法,叫地相,古代稱勘輿術。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應該算是RD系列(?)不過都同一家公司就懶得分那麼多旁枝了XD

 

 

---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隨著纜車往上爬,高度緩緩攀升,風雪竟也跟著增強,當柴原抵達進階雪道起點時,能見度已大幅度降低,若不是有纜車設施等人工建築物當標的,眼前就是一片分不清東西南北的雪白。

柴原跳下纜車行經工作人員身旁,聽見他們在討論待會要不要封閉雪道,讓他不自覺地加快腳步,要是還沒滑到就被趕下山那就太吃虧了。

柴原就定位準備把腳固定在滑雪板上,戴上護目鏡,正要往前滑動時,就聽見本間的聲音。

「連路都快看不到了,好像有點危險啊。」

柴原轉頭看到不知何時跟了上來的本間,還自詡為保護者的模樣,便賭氣似地道:「這點風雪沒什麼啦。」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