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是廣告

尷尬時刻 之一

Jack週末加完班後,不安好心地拐著Skyline到附近新開的賓館『體驗』。

那天在電梯裡聽到別的部門的人在聊天,說這間賓館很厲害,不但有八爪椅,還有許多新奇有趣的道具。

「身為一個研發工程師,隨時保持好奇心,體驗各種尖端科技也是理所當然的──哎喲!幹嘛打我啦!」

「因為有人把自己的犯罪行為合理化解釋。」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 tag :噗浪、作家、隔壁的A04房客
(◎友善提醒:這次是鬼故事,夏天就是要講鬼故事!)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發生在徐詣航擔任立委、與段律師交往前的故事──是一個鬼故事。

 

  

 

「小瑕,這個陳情案看起來好像放了很久,妳有印象嗎……唔?小瑕回去了啊?」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叛亂份子Jack宣佈犯罪預告完後,反而乖乖地回部門去了,所以Skyline也沒把他那句話放在心上。

 

他一如往常地專心工作,直到時間接近下午六點,內線電話響起。

 

Skyline!快下來看我的『傑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把在ask上寫的短文下收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是工作空檔,研發部比較悠閒,隔壁組組長Frank便跑來找Jack聊天串門子。

 

宅宅的模型話題聊完了,Frank像突然想起什麼似地問道,「好像很久沒看到你們這邊的『特產』了耶。」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Hey!Skyline、Jack!咦?Jack你的臉怎麼啦?」

 

兩人走進會議室後,研發B組組長Frank高聲向他們打招呼,但隨即發現Jack臉上不尋常的紅色痕跡。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縱使百般拉不下臉,工作還是得進行。

 

Skyline想起他幾年前剛進公司還是菜鳥RD時,某位上司不知為何就是看他不爽,常在會議上指責他的作法,或是不明就裡地把他叫到會議室裡大罵一頓。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Jack跟Skyline會開始同居的理由並不浪漫。

 

「我下禮拜要來你這邊住一陣子喔。」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mily早上進辦公室前習慣到便利商店買早餐,因為公司附近就有兩家便利商店,非常方便。

 

Emily原本總是交替光顧這兩家店,不過,某次在其中一家看到公司總裁後,生性害羞的她就只去另外一家了。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