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是廣告

 

雖然桌子是圓桌,但中央卻明顯地出現一條分水嶺,將座位對半分成兩邊,空氣中飄散著初次見面的緊張感,還帶了點刺探的味道。

 

--原來這種讓人坐立難安的陣仗,就是相親啊。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就是這樣,那傢伙把我的車『坐』壞了,害我這禮拜沒辦法回去。哥,幫我跟爸媽他們說一聲。』

 

雷震宇說完後卻沒聽見話筒另一頭有任何回應,『喂?喂?大哥你還在嗎?』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跟老友在醫院附近吃完飯後,雷豪宇才搭車返家。

 

他現在與父母同住,先前因職務關係,常常好幾個月都不會回家,而這一年多來是他就職後待在家裡最長的一段時間。

 

他利用這段時間彌補先前而未盡的孝道,常陪兩老散步聊天、下棋做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豪宇,這份資料就麻煩給你處理了,我從明天開始要公出。」

 

「好的,你加油!」

 

雷豪宇從同事手上接過厚厚一疊資料,雖坐回辦公桌前但心思沒放在公事上,直看著那位同事與人談笑風聲的背影。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也是系列作!

 

 

--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夜方至,一輛銀藍色的房車在紅綠燈前停下。駕駛者的目光被一旁明亮的便利商店招牌吸引,並且飛快地瞄了一眼坐在助手席上的男人,他神情從容淡定望向前方。

 

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楔子

 

城隍廟前人聲鼎沸,不到五十坪的空間裡,高舉線香的信眾接踵穿梭。

 

倘若留神注意,就會發現來這裡參拜的人大多是女性,因為聽說這裡的月老特別靈驗。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記得以前看過一個日本的綜藝節目,主題是寶物鑑定。

 

觀眾可以拿家裡代代相傳的名畫名壺名器,仍至家具玩具鍋碗瓢盆到節目中讓鑑定大師鑑定。最常出現的橋段是,觀眾來賓一臉嫌棄地拿著家裡代代相傳的東西登台,說曾曾曾祖父把它當寶貝,遺書裡還寫著一定將它好好保存下來,但後代的人都覺得那東西是破爛,便想請專家鑑定,若真是破爛待會就拿去資源回收。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昨天謝謝大家來玩!!!新刊中午才送到真是不好意思><""

目前已先將新刊突發本少量餘書及加印卡森本送往Alice,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洽詢

其他寄售點等加印後也會陸續送達!!!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秘書長 III

 

盼望發薪日的話,會覺得一個月很長;只有一個月的時間能跟愛人相守的話,則會覺得怎麼還沒說完話,時間就到了。

 

一大清早,菜鳥隨扈比鬧鐘還早醒了一個小時,他看著手機的日期顯示,茫然地想,倒數第五天了啊。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