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是廣告




有點煩的眼鏡布畫好了wwww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沿著地道走了一小段路,徐詣航注意到幾件事。

 

「這個地道應該是總統府有突發狀況時,緊急逃生用的吧?」

 

「是的,當初建造的目的是為了總統府被包圍或有其他狀況時,讓總統及相關重要人物緊急脫困用。不過近年修建了另一條通往機場的地道,所以這條地道日後也預計廢棄不用。」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聯絡了副總統後,蹺班的兩人開始享受甜蜜的獨處時刻。

 

可是,明明同床共枕了幾千個夜晚,許久未有的親熱還是讓兩人的動作顯得有些生澀。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年二月,第XX屆民選總統誕生。曾任立委、T市市長、民主黨秘書長等要職的徐詣航二度被提名挑戰總統選舉,以百分之七十一的高得票率,一舉拿下總統大位。

 

這次的選舉很不一樣,從提名前到當選後,無論是客觀的民調、名嘴、資料分析,或是主觀的人勢、形勢、氣勢剖析,全都倒向徐詣航這方。更有名嘴在政論節目上說過,「徐詣航這次選總統是萬事俱備、東風自摸,桌上拿柑,不想吃也難。」

 

自從上次選總統失利後,徐詣航雖然沉寂了四年未再參與任何選舉,但他擔任秘書長默默耕耘累積人脈與民心,在執政黨又爆出貪污醜聞案後立馬決定參選,簡直就像計劃好的一樣,也有人說,就連徐詣航上次會小輸也在計劃之中,一切都是為這今天能當選總統。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天,章總裁一如往常地加班到十二點,工作到一個段落後,下樓到店裡買涼麵吃。

 

進入盛夏後,除了有時候見客戶不得已外,章總裁總穿著吊嘎跟短褲,聽說這是他的公司認可的夏季服裝,也是章總裁難得的德政之一(女性則是可以穿涼鞋上班)。

 

店員們剛開始看到他這副打扮,雖然有點不習慣,但久而久之,竟也開始羨慕他能穿這樣上班了。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見桌上的電子鐘跳過十一點半,把工作當生存意義的高總裁卻已無心案牘。

 

他走到窗邊點了根菸,眉頭微攏,配上抑鬱沉思的表情,是一幅適合當男性時尚雜誌書皮的畫面。

 

而此時,高總裁腦中所想的並不是什麼國家大事,甚至跟公事一點關係也沒有,但卻是每個市井小民都會在意的事。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汪大祥從小就是個勤奮的孩子,由於父親的薪水只能勉強維持家中六口三餐溫飽,所以他很早就開始在課後之餘打工貼補家用。

 

高三時,汪大祥一想到家中根本無力支持他讀大學,就連考試也不想參加,不過當時的導師鼓勵他繼續求學。

 

「只有高中學歷的話,很難找工作的,不如現在多投資自己比較划算喔。」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高總裁,男性,三十七歲。人如其姓,身高高、職位高、身價高、住處高,連辦公室的海拔也高。

 

目前,高總裁正在二十三樓的總裁辦公室大發脾氣。

 

一旁的主管、高階主管、特助、秘書、高階秘書全都躲得遠遠的,深怕一不小心被高總裁的炮火掃到就這麼從二十三樓跌了出去。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Only場好溫馨好棒!!

謝謝今天來場的各位~!!!!

謝謝大家還記得我!!!!!!!XD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理人生

 

  • 日期:2011.05.28
  • 地點:台北耕莘文教院
  • 活動:推理作品only event
  • 主辦:NaomiQ、變態少年將軍、Lorian、楊
  • 社團入場時間:09:30-10:20(超過時間將關閉偵探專用通道,需出示證件自民眾圍觀隊伍入場。)
  • 一般入場時間:10:30(請勿提早排隊影響偵探辦案)
  • 活動結束時間:15:30(16:00將執行強制清場)

 

---

跟Clioe合攤報了這場!(攤位名:不在場證明君X血跡反應君)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