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在乎你」相關戲作,閱讀前請注意以下幾點,作者概不負任何閱後責任O_<


ˇ角色個性破壞

ˇ逆攻受

ˇ反王道

 

 

 

徐詣航拍拍旺叔的肩先讓他坐下,他躊躇了幾秒,再看一眼辦公室裡段律師的背影。

「我去找芳儂。」

 

 

 



段小牌拿著便當神色黯然地走出S台大樓。

今天的戲早早就演完了,導演以「不妨礙徐大牌與芳儂的感情戲」為由,也早早清場,

叫一些小牌演員早點拿便當走人。


段小牌覺得很無奈,他至少也是排在演員表上前三名的角色,

但是,為什麼戲份卻這麼少呢--!


而且每次都只是皺個眉、扳個臉,這樣播出的話,觀眾是看不到他其它精湛的演技的……


「啊--啊--,好想趕快變成大牌……」


段小牌喃喃唸著邊走到大樓前的花圃旁吃便當。

吃到一半,他突然覺得身旁有一道光直射而來,回頭一看才發現一個坐在露天咖啡座上

,戴著墨鏡,穿著淺紫色西裝正在喝咖啡的男子朝他一笑。


段小牌認識這個人!


他、他不就是傳說中的簡大牌嗎!?


簡大牌與他完全不同,出身於演藝世家,從五歲出道當童星以來就一直紅到現在,而且

還跨足平面、歌唱、演戲、主持等,是個全方位的藝人。

之前曾有風聲說,簡大牌原本是要演徐大牌這個角色,但不知為何途中換角了,傳說兩

人因此有嫌隙。


「啊啊……大明星就是大明星,連坐在那邊都星光四射的……嗯?他……」

段小牌還以為自己眼花,拿下眼鏡擦乾再確認一次後,對方真的是招手喚他過去。

他立即把便當收一收,興奮地跑了過去,還差點被車子撞著。


簡大牌見他來到便笑道。

「我果然沒認錯人,你就是演最近很紅的那部八點檔的段律師嘛……」

「是、是是……」站在簡大牌面前更能感受到其魅力,段小牌連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演得不錯啊,繼續加油。」


「謝、謝謝謝……」


「我蠻欣賞你的呢……」簡大牌突然伸手拿下他的眼鏡,「其實你長得不老啊……

還有很多機會呢……」


段小牌簡直快暈了過去,茫茫然地道,「還請、請請簡大牌提攜……」


簡大牌笑著親手幫他把眼鏡戴好,順口道,「這樣吧,剛好我們那邊正缺人……我去

跟導演講一講,你明天就到A台101棚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