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你」相關戲作,閱讀前請注意以下幾點,作者概不負任何閱後責任O_<


ˇ角色個性破壞

ˇ逆攻受

ˇ反王道

 

 


當全數投開票所都開票完畢後,大家簇擁著徐詣航與段律師到大門前接受大家祝賀。

慶祝的鞭炮聲此起彼落,炸得徐詣航聽不清身旁的段律師在說什麼。





也許是最近髮油塗太了多,影響到頭皮底下的腦細胞活動,段小牌只要看到徐大牌就會

開始發呆發愣,幸好他的角色是個即使演員在發呆演起來也差不多的角色,所以這幾天

上戲都沒被發現。


而今天演的是「徐立委當選一幕」,導演特地把地點拉到棚外,還真的準備了一大箱鞭

炮。


喊了「Action!」之後,段小牌邊看著徐大牌發呆邊走位,沒注意到自己太靠近鞭

炮,差點就要被炸到的時候,徐大牌一把拉過段小牌,將他抱在懷裡。



毫不遲疑的鞭炮此起彼落地成為這幕的BGM,宛如慢動作般,徐大牌輕摟著段小牌的腰

,段小牌也不住地拉緊徐大牌的名牌西裝外套,兩人深情對望……



不過,徐大牌隨即不憐香惜玉地放手,讓他重心不穩地跌坐在地。


他一臉疑惑地回望著他,徐大牌只冷冷丟下一句。








「你的髮油好臭。」













下戲收工之後,段小牌走到附近的小m邊吃晚餐邊等友人倪小牌。



只是桌上的三號餐連根薯條都沒動,他只顧著聞他今天洗了三次的頭髮。


不斷地想,真的有那麼臭嗎?自己每次都用上五種洗髮精洗頭,還用三種潤髮乳潤絲

,再用熱毛巾護髮上三十分鐘,應該已經將髮油洗乾淨了才對啊!



 「到底哪裡臭了……」



 尚在思索中的段小牌卻聽到身旁一對母子的對話。



 「媽媽,那個叔叔身上的味道好奇怪喔……而且他頭上油油的好像沒洗頭……」

 「小、小孩子不要亂說話,來,我們去那邊吃飯……」




 「……」




  不一會兒,倪小牌來了,他拿著一本剛出爐的雜誌邊喘氣邊跑過來。


 「小、小段……」


 「小倪你來得正好,我的頭髮真的那麼臭嗎?」


 「頭髮臭不臭不重要啦,重要的是你上E週刊封面了!」


  倪小牌把手上的雜誌拿給段小牌看,封面正是今天上午他差點被鞭炮炸到,徐大牌

 拉過他的那幕,剛好取景角度很好,姿勢就像是一對戀人正擁吻過後……



  斗大的標題寫著:「假戲真作,徐大牌的新歡是男人?!」



  「這……小倪,你要相信我,這不是事實,事實上是我……」


  「我知道我知道,」倪小牌截斷他的話道,「有話待會再說,我們得先快點離開


   這裡!」


  「為什麼?我的三號餐還沒吃完……」



  「因為徐大牌的粉絲要過來追殺你啦--!」


  
  段小牌朝著玻璃窗外一望,果然看到一群黑壓壓的人馬殺氣騰騰地朝小m奔來。



  「這……這這……」


  段小牌呆站在地不知所措,倪小牌則拉著他往後跑。



  「快!走密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