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角色個性破壞

ˇ逆攻受

ˇ反王道

 

 

 

「我不是跟妳說了,不要在意那些言論,那都不是真的。妳很可愛、很美,真的。」

「你是真的喜歡我嗎?」

「我是真的喜歡妳。」







 徐大牌與芳儂原本就是硬底子演技派明星,再加上兩人長期合作默契很好,演起這種

 感情對手戲十分投入。


 現場大家看到芳儂豐富的「表情內心戲」無不動容感動,連導演都差點忘了喊「卡」。



 覺得時間好像已經超過的芳儂,回眸甜笑道,「導演?」


「啊啊、卡--卡--卡--!你們不愧是本戲的台柱啊,合作無間,演得真是太好了

 太棒了!」導演邊拍著手邊大聲叫好。


「導演你真是的……我跟徐大牌是老搭檔了,這點默契不算什麼啦,」芳儂苦笑,還回

 頭徵求徐大牌的同意,「對吧?徐大牌?」


 可是,走在後面的徐大牌卻雙目無神地看著遠方,像是沒聽見他們講話。


「徐大牌?」導演出聲問道。


「導演不好意思,我待會還有事,先走一步。」


 說完,徐大牌即快步超越他們,走向化妝間,徒留下站在原地的導演與芳儂。

 緊接著,導演雙腿一軟,竟跪倒在地,芳儂急忙扶起他。


「導演?!你怎麼了?」

「剛、剛剛是……徐大牌第一次跟我說『不好意思』……我要哭了啦--」


 芳儂白眼了他一眼,放手讓導演癱軟在地,哭個過癮。


 她看著徐大牌的背影,眉間一皺,直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哎唷,不能皺眉不能皺眉。」驚覺自己皺眉芳儂連忙又用手指按摩眉間,「上

 禮拜才剛打過肉毒桿菌,不注意一點皺紋又會跑出來的……」




 ■



 卸完妝的徐大牌坐在鏡前擦著防曬乳,芳儂慢慢地移動到他身邊。


「其實,你今天拍戲一點也不用心吧?騙騙導演還可以,可騙不了我喔。」


徐大牌斜眼看了她一眼,「當然騙不過妳啊,你可是從影已■■年的戲精呢!」


「徐大牌!我可是好心關心你喔!」


「我在演藝圈裡從沒聽過『好心』這兩個字。」


「你!……」


 芳儂原本氣急攻心,但內心突然想到什麼,又道,「你很在乎他吧?」


「……誰?」


「當然是今天沒戲,沒來的那個人囉。」


「喔,小羅喔,他今天的確沒有路人跑龍套的戲份。」


「徐大牌!你明明知道我在說誰!」


 徐大牌聞言仍一副『我偏不承認』的完美笑臉,「我不知道喔。」


「好,你行!我就看你接下來要怎麼辦!」


 芳儂說完即轉身要離去,徐大牌笑問道,「你要去哪啊?親愛的。」


「我要去約段小牌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