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角色個性破壞

ˇ逆攻受

ˇ反王道

ˇ我還是蠻疼徐大牌的w








---




     段小牌一路拉著徐大牌走進男廁,可是徐大牌一語不發地低著頭,連看都不

  看他一眼,心地善良的他只好先向對方道了歉。



     「徐大牌……上次的事情,若有冒犯到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段小牌後來仔細回想,徐大牌雖然老是擺出大牌架子,對他頤指氣使,但是

  他並沒有主動觸碰他的身體(倒是常命令自己做不情願的事……)。


   而且,沒有比較不知道。

   若拿徐大牌跟昨晚的會面的廣告商歐巴桑相比,他還是會選徐大牌。

   至少,徐大牌養眼好看多了……


   對於段小牌的真誠道歉,徐大牌仍不為所動,沒有任何反應。


   段小牌以為是自己態度不好,重新再九十度鞠躬道歉,但對方還是不領情。


   「你真的……那麼在意嗎?」

   「……」

   「難不成……你是第一次被人摸……那邊?」

   「……」徐大牌的雙肩微微顫動。

   「呃,對、對不起!」他該不會哭了吧?!

   「……」抖動得更厲害了。

   「我、我會負責的!」這句話好像是什麼戲之後的必備台詞……

   「……!!」他幾乎是整個人上下跳動……


   「徐、徐大牌?」

   「那……以後都要聽我的話喔……」

   「呃,好……」

   「……跟以前一樣,我說什麼都要照做喔……」

   「……好。」

   「還要成為我的情人喔。」

   「好……咦?!」這種步數好像似曾相識!


    徐大牌猛然抬起頭,臉上哪裡掛著淚!根本是笑得花枝亂顫!   
     
 
     「你、你騙我?!」
    
     「我沒有騙你啊,這是演--技--!不然你以為我三屆金鷹獎男主角拿假的

  啊!」徐大牌撥了撥秀髮,得意地道。
  
         
   「……」


   「放心,你剛剛說的話我都錄起來了,不能反悔喔。」他得意地拿出有錄影功

  能的手機,還不忘重複播放,陶醉在自己的演技當中。


    這次段小牌雖然很悶,但真的拿他沒辦法,甚至開始覺得他的任性其實也挺可

  愛。


      不過,當他的情人……還是再說吧!


     「總之……還是先回去吧,導演找不到我們會發飆的。」


     「哎,等等,回去豈不又要照劇本被你壓著?我不管,我要先壓回來!」徐大牌

   超☆級任性地道。


     「……這個時間?這個地點?!徐大牌別開玩笑了……怎麼可……」


     「好歹也先讓我摸一把嘛!」


     「唔……」


      這個要求--還不算太過份。



































---
超☆級☆任☆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