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白痴!

 

展貳仁朝觀眾台上大叫,讓雷震宇變成全場的焦點後,他連決賽都沒看就趕緊先行離開了。

 

他到底在想什麼啊?!不、不對,他什麼都沒想!

 

雷震宇邊咒罵著展貳仁邊坐火車回到T縣,跑步回局裡馬上騎車回家,深怕對方會衝上來向自己告白似地。

 

樓梯才走到第二樓,電話就打來了,雷震宇掙扎了一會兒才接起。

 

「喂……」

 

『我贏了喔!』展貳仁大叫道。

 

「不用這麼大聲我也聽得到啦。」

 

『我有事要跟你講!』

 

「你剛剛說過了……」

 

『你人在哪裡?』

 

「我在家裡。」 雷震宇歎了口氣,「我勸你不要講出來,你會後悔的。」

 

展貳仁不解,「你怎麼知道我要講什麼?」

 

笨蛋才不知道你要講什麼……

 

「總之,你不要講,會後悔的。你先冷靜一下……」

 

「我冷靜夠久了!今天在場上我才發現,我真的、真的很想講出來!」

 

雷震宇心一橫地罵道:「馬的,你有種講出來就不要給我後悔!」

 

「我不會後悔的!」他堅定地回道。

 

停頓幾秒,他又歎了一口氣,「那來我家吧……」

 

「好,我馬上--」

 

「不,等等,到那個公園吧。」

 

「為什麼?」

 

「我家牆壁太薄啦。」

 

而且,空曠處比較好逃走。

 

█ █ █

 

待兩人到公園會合時,天色已暗,時間也接近晚上八點。

 

兩個身高超過一百八十公分的大男人並肩在公園裡散步的模樣,頻頻引起其他民眾的關心與注意。

 

準備告白的展貳仁心跳加速,背部也不停冒汗,他不時看著雷震宇的表情,既緊張又害怕,比一個純情小男生還要沒經驗。

 

雷震宇這方倒顯得沉穩許多,但是無奈的表情加上微弓的背,他是真的不知道該拿對方怎麼辦了。

 

兩人正巧走到路燈下,昏黃燈光與月色相襯,落在兩人肩上朦朦朧朧,形成絕佳的告白氣氛。

 

「震宇,我--!」

 

雷震宇急拉煞車,伸手制止他繼續往下說,「等等!」

 

「咦?!」

 

「說那件事情前,先過來一下。」

 

雷震宇忽然拉著他走到公園暗處,展貳仁也搞不清楚他想做什麼,正要開口詢問時,對方突然停下腳步,害他差點迎面撞上。

 

「你在做……唔!」

 

雷震宇轉過身,猛然抱住他給他一吻。

 

至少,在展貳仁向自己告白前,先讓對方有點心理準備。

 

讓他知道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能接受嗎?你不會覺得噁心嗎?你看到那根以後不會軟掉嗎?

 

放開對方後,雷震宇退了一步觀察展貳仁的反應。

 

他先是呆愣在原地,整個人朦朧恍惚地用舌頭舔了一下嘴唇,由左到右畫著唇型。

 

「靠!展貳仁你幹嘛啊!噁心死了!」

 

雷震宇原本想讓對方覺得噁心,未料反倒是自己先覺得噁心了!

 

「因為,味道不錯啊。」他一臉理所當然地道。

 

「那也不用舔嘴唇吧……」

 

「你吃到甜的東西都不會想舔嘴唇喔?」

 

「……會。」

 

見展貳仁雙手環胸滿意地點了點頭,雷震宇已經開始搞不清楚為什麼他們兩個人會站在這裡了。

 

他搔了搔頭,催促道:「有話就快說吧。」

 

展貳仁深吸了一口氣,毫不猶豫地說出口。

 

「我喜歡你啊。」

 

雷震宇不否認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他還是有一點開心,但一想到這傢伙原本是個喜歡女生的異性戀,他又開始彆扭了起來。

 

「你真的喜歡我嗎?」

 

「當、當然啊?!」

 

「喜歡我喜歡到兩個人在床上整天膩在一起?」

 

「怎麼可能!兩個大男人在床上整天膩在一起多肉麻啊!」

 

「那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我剛剛不是說喜歡了嗎!」

 

「在床上整天膩在一起?」

 

「肉麻!」

 

「真搞不懂你耶。」

 

「我、我才搞不懂你咧!」展貳仁覺得莫名奇妙地反問道:「就這麼想整天跟我膩在一起啊?」

 

他微揚起嘴角,露出招牌的壞男人笑容。

 

「你不想嗎?」

 

「呃,如果……半天的話?」

 

聽見展貳仁的回答,雷震宇靠在對方肩上,無法克制地大笑。

 

--他真的敗給展貳仁了。

 

「喂,雷震宇別一直笑啊,你還沒回覆我啊!」

 

「你想聽回覆啊?」雷震宇仍笑個不停。

 

「當然啊!」

 

「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唔,等等。」

 

雷震宇話說到一半,忽然把展貳仁推開,逕自走到草叢旁時,裡面倏地跳出一個人影。

 

「又見面啦,美女!」

 

雖然對方戴著整了半張臉的黑口罩,但就算他化成灰展貳仁也認得他就是那個不知是視力不太好、還是本來就喜歡男人的公園之狼!

 

「你!」

 

「你今天就算穿男裝還是好美--來!讓我親一個嘛。」

 

雷震宇見公園之狼想從口袋裡掏出刀子,一箭步向前,將刀子奪下。公園之狼因武器被奪,連忙退了幾步後,卻撞上了展貳仁。

 

展貳仁抓住他的手,露出陽光般和煦的笑容。

 

「告訴你,我是男的。還有--馬的,我正在忙重要的事,你閃邊去啦!」

 

公園之狼跟著展貳仁的怒吼聲飛了出去,撞到一旁的樹,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識。

 

唯一的觀眾雷震宇熱烈拍手叫好,並把它列為看過最漂亮的過肩摔之一。

 

 

 

 

 

 

 

 

 

 

 

 

 

--

後記-

 熊熊帥氣度直逼二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