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公園之狼帶回分局,再處理一下後續事宜後,時間剛過凌晨三點,附近賣宵夜的店也都關了。

 

「大家辛苦了,那我就先回去囉。」

 

「震宇你也辛苦啦,明天還早班對吧?」

 

「是啊,回去洗個澡又得過來了。拜啦。」

 

雷震宇向夜班同仁打完招呼後,便走出分局大門,還在局裡處理事情的展貳仁見狀也顧不得一切,匆匆交代一下就連忙追了出去。

 

正在牽機車的雷震宇,聽見身後追上來的跑步聲,不禁偷偷露出微笑。

 

「阿仁,還有事嗎?」他裝得一副什麼都不記得的樣子,回頭問道。

 

展貳仁著急地問,「剛剛在公園裡的事啊!你該不會忘了吧?」

 

「喔--你說那個啊,我會再考慮看看啦。」

 

看著對方蠻不在乎又事不關己的表情,展貳仁心都碎了。

 

他垂肩低頭,淡淡地說:「……我會等你,你慢慢考慮。」

 

雷震宇一手撐著機車,壞心眼地欣賞這段展貳仁的內心獨角戲。

 

只見展貳仁打起一點精神、撐起微笑跟他道別後,一轉身又被烏雨籠罩,失魂落魄地走去停車場開車。

 

展貳仁走到半路時,聽見身後有人大叫。

 

「喂!你既然那麼喜歡我的話,為什麼卻這麼不了解我啊!」

 

他狐疑地看著雷震宇,緩緩說出這段日子裡他最睿智的一句發言。

 

「難不成……你在騙我?」

 

「你剛剛哪隻眼睛看到我在認真了?」雷震宇大笑。

 

如果不是因為他是真心喜歡對方的話,他的拳頭早就揮出去了。

 

「雷震宇!這樣玩弄別人你覺得很好玩嗎?!」

 

「很好玩啊,因為對象是你。」

 

「……」

 

「你還不懂啊--」

 

雷震宇逐步走近他,看著他逼近暴怒邊緣的表情,非常滿足。

 

「因為喜歡你,才會想欺負你啊。」

 

展貳仁愣了一下,才回道:「你不是說過……這種行為就跟小學生欺負喜歡的女生一樣嗎?」

 

「不行嗎?」

 

「很幼稚……」

 

「我從來就沒說過我是個成熟的大人。」

 

「你也沒說過你是個幼稚的小鬼。」

 

雷震宇聞言,開心地拍著展貳仁的肩,「你真的越來越懂得怎麼跟我相處了。」

 

展貳仁無奈地暗想,也不得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了……

 

「不過啊,我還是不懂。」雷震宇忽然沒頭沒尾地問道。

 

「不懂什麼?」

 

「我全身上下哪一點讓你喜歡了?」

 

在家是個老二,個性扭曲又彆扭,最喜歡做的是就是騙人跟欺負人,肉體的話,雖然他自覺得長相不難看,但展貳仁自己的身材都還比他好呢。

 

--到底是哪一點讓展貳仁從直的異性戀扳成彎的同性戀啊?

 

提起這個話題,展貳仁突然變得婆婆媽媽起來。

 

「這個……嗯……那個……」

 

「你不是喜歡我嗎?總要有個理由吧?」

 

顧左右而言他了老半天,展貳仁才尷尬地吐出實情。

 

「其實……我也不知道。」

 

「啊?!」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你啦。」

 

「所以你只是……單純地覺得『啊,我好像喜歡這個人』,就跟我告白嗎?」

 

展貳仁擊掌拍定,「嗯!大概就是這樣吧!」

 

「你啊--雖然『喜歡』不需要理由,但你也太直覺了吧?」

 

「不行嗎?」

 

「沒有不行啊。」雷震宇笑道:「反正,理由這種東西,我們以後再慢慢找出來就好了。」

 

「呃,以後……是指……?」

 

「就是交往之後啊!」

 

「雷震宇,你真的要跟我交往喔?」他大叫道。

 

「對啊!……等等,你幹嘛又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展貳仁撇撇嘴,「因為你一直在那邊五四三的……我還以為你要拒絕我咧。」

 

「我如果要拒絕你的話,就不會跟你五四三啦,笨蛋。」雷震宇瞇著眼,語帶笑意地道:「話說回來,你待會要回家嘛?」

 

「對啊,你要來我家嗎?」

 

「可以嗎?雖然只剩不到五個小時……要速戰速決也是可以啦……」

 

「靠,雷震宇!」展貳仁驚叫道:「你幹嘛抓我屁股!」

 

雷震宇苦笑地搖了搖頭,看來之後還有好長一段路得走了。

 

扳彎的東西是有彈性的,隨時都會彈回原狀。

 

不過,他現在有了一點信心,可以讓對方在他身邊時,一直都是彎的。

 

嘗過結實又富有彈性的屁股後,雷震宇滿足地放開手準備回頭牽機車時,身旁的人又喚道。

 

「喂,雷震宇,你不是要來我家嗎?」

 

「……你不是不讓我摸你屁股嗎?」

 

「屁股跟來我家有什麼關係?」

 

「……我想要認真的考慮跟你分手了。」

 

「喂!雷震宇!你只是在開玩笑欺負我吧!我才不會當真咧!」

 

果然,只要待在這傢伙身邊,他就永遠也不會生膩。

 

雷震宇沒理會在身後暴走大叫的台灣黑熊,逕自跨上機車,朝後方揮了揮手後,就漂亮的迴轉離去。

 

暫時徹退並不是示弱,是為了以後的長久交往著想。

 

--而且,他也沒有自信可以馬上推倒像頭熊一樣的展貳仁咧!

 

<全文完>

 

 

 

 

 

 

 

 

 

--

               其實三兄弟裡,我很早就認識二哥了。

     所以二哥的故事是篇舊文,新版與舊版差別超大

     還記得當初寫舊版的時候,是想寫個刑警與連續殺人魔的戀愛故事(?)

     結果新版卻變成熊熊歷險記……請不要問我這其中發生了什麼變化XD

              可能會有人覺得兩人後段進行得太快(就說老段是特例了啊(炸)

     不過我覺得,有很多事其實是交往之後才開始發生的!
                     (打架打到床上之類的....)    
 
     所以,依照我家的慣例,會有很多很多番外,請小心掉坑(喂)

     還有大哥與二哥地下情(?)還沒寫完,後援會的大家敬請期待XD


     最後最後,感謝追讀的各位

              謝謝你們一路支持,讓我在書寫的過程中不會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