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角色個性破壞

ˇ逆攻受

ˇ反王道

ˇ天氣一冷就想寫熱呼呼的東西....可是這對...冏










---



       翌日,段小牌與徐大牌照常上工演戲。


       連續劇顧名思義,天天上演、天天上工,而該劇《我只在乎你》每一集的工

   期是三天;也就是說今天拍的,是三天後就要播放的戲碼。

       若遇到突發狀況,例如演員生病意外或是接太多齣戲忙不過來想退出時,就

   得臨時改劇本換將,發角色便當或是讓角色出國考察。有八卦雜誌指出,先前某

   場旺叔意外去世的劇情,其實是因為老演員旺叔的痛風犯了,想回家休養之故,

   編劇才不得不將人氣頗高的旺叔賜死。



       上妝後的段小牌正坐在位上喝杯咖啡醒腦時,遠遠就看到徐大牌步入攝影棚

   ,對方似乎也馬上發現了他,但卻故意先與旁邊的工作人員攀談,假裝不在意。


       段小牌見狀,差點忍俊不住,笑噴了咖啡。


       不一會兒,徐大牌才繼續裝作不經意地走到他身邊。


       「喔,你來了啊。」徐大牌挑眉道。


       段小牌忍笑道,「早啊,徐大牌,今天天氣有點冷呢。」


       「對啊,我看你脖子上的圍巾挺暖的嘛--」


    他撫著頸上的圍巾,還聞了聞味道,「對啊,小葉說這好像是純羊毛圍巾,

   品質不錯,還有股淡淡的香味。」


    「香味?」


    「對啊,跟你常用的的香水味道很像喔--」


    徐大牌不好意思地別過臉,淡淡地道,「你喜歡就好。」       


       「很喜歡啊,謝謝。」


    「那--我算是圍住你囉。」徐大牌扯著圍巾另一頭露出詭詐得逞的笑容。  


    「如果你先道歉,加上願意公開我們的事的話……」


    「……是、是你該先道歉才對吧!」


     雖然送了禮物、等了門,徐大牌還是拉不下臉來,這點段小牌也早就猜到了。

        但他也有自己的立場,不能太寵對方。


       「我才不會道歉咧,我又沒有錯!」

       「我也沒有錯啊!」

    「那錯的是誰?」 


        一旁的工作人員大叫道,「對、對不起,我錯了--!窗簾的顏色不連戲,我

   馬上換!」


       「……」

       「……」


       段小牌清了下嗓子,重新再道,「這種幼稚的爭吵不能解決問題。」


       「所以你要道歉囉?」不知為何徐大牌顯得非常開心,「你道歉的話,我就馬

   上原諒你--」


       段小牌朝他吐舌,「我才不會道歉咧,死也不道歉!」


     「喂你自己說不要幼稚的……」

     「幼稚的人到底是誰啊?」

     「當然是--」徐大偵探洋洋得意地要說出真兇時,被段小助手的眼神嚇得收

   回了手,「那,不然你想怎樣啊?」


     「我昨天晚上想了很久,兩個傲嬌在一起,是無法告白的。」

     哼,我才不喜歡你呢。


     「啊?啊?啊?」徐大牌一臉莫名滿頭是問號。
 

     「既然我們誰也不先道歉、誰也不讓誰,那就給老天決定吧。」


     「老天……你要擲筊杯喔?」

     「擲你個頭啦……怎麼能用這種不科學的方法決定命運!」

     「喔……那?」

     「我剛剛聽到一個消息,我們兩人雙雙入圍金鷹獎男主角喔。」

     「那當然啊--」

   「所以,就用那個決定!」

   「哈?」


   「不管誰贏得最佳男主角獎,另一個人就得聽他的話!」

     「……」

    這種方法也不科學啊,這是多數決! 
     






















----

後記-

兩個傲嬌在一起,是無法告白的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