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拱手) (*′∀‵*)


    新年新氣象!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過年的第一個願望是趕快把書包完寄出=A=!!!!

 




  
    今年情人節剛好是初一!


    似乎是個適合帶情人回家見父母的好日子(????)=D=


    其實很想寫一次三組回娘家(???)讓雷爸心臟病發的劇情(喂)


    不過因為某組還沒出場,某組八字還沒一撇而作罷……(逃)


    只好等下次情人節再撞春節的時候再寫了(???)

 

 


  ---




    「二哥,今年春節你有什麼特別計畫嗎?」




    「啊?還有什麼計畫?不就回家陪兩老吃年夜飯,包個大紅包給他們……」




    「那是『既定行事』--我說的是『特別計畫』!我都想好了,初一呢,我想


   帶箴彥回家讓大家見見面,他好不容易答應我……」




  「等、等等,這件事你得先跟我們商量啊!萬一大哥也帶他那FBI小朋友回家,我也


  剛好帶個人回去怎麼辦?別說是老爸了,連我都會心臟病發!」




  「震宇,你們兩個的事暫不提,我帶朋友回家走走應該沒關係吧?」




  「大哥,你還是不承認嗎?對方會生氣的。」

 

 


  「承認什麼?」


  
  「……唉,算了。總之呢,我們三個人不能一次全帶回家,場面很難控制的,搞


  不好還得先叫救護車預備,就算是大過年也不用玩這麼大吧?」




  「二哥,那怎麼辦?」


 
  「嗯……不然按照輩分吧,大哥初一、我初二、你初三。」




  「二哥,這主意還不錯耶!」




  「不錯個頭……長痛不如短痛,這樣拖長戰線只會讓老爸病得更重啊……」




  「震宇,不用把我算在內吧?我帶個朋友回家而已,沒那麼誇張吧。」

 

 




  「大哥,你不要裝傻啦,對方會把你甩掉的。」   


   
  「甩掉?為什麼?」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家這隻也很難搞,我能理解。」




  「二哥,所以到底該怎麼辦啊?」




  「怎麼辦……哎,乾脆打個電話問老爸算了……」




  「這真是個好主意耶,我來打--」




  「等、等等!」


  「不要啊--!」

 

 

 

 

 

 

 

 

 

 

 

 


---


某a:總之先拖過這一年再說!!=D=(誤)


用海棉寶寶來比喻的話,小弟是派大星、二哥是章魚哥、大哥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