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覺得不舒服,或是噁心嗎?」

 

「不會……」

 

「那就好,那我可以再保持這個姿勢一下子嗎?」

 

「呃……可以。」

 

這奇妙的對話,來自二名衣冠楚楚、躺在床上的男子。

 

方才跌到在床上後,Neil的身體有一半壓在雷豪宇身上,長腿也與對方的打結糾纏,再加上飯店的床鋪都很軟,兩人陷在白床單的谷壑裡,越陷越深。

 

從未與同性如此親密身體接觸的雷豪宇顯得有些緊張。

 

他努力地不想表現出來,以免被對方以為他這個大男人卻這麼娘娘腔,但是,全身僵硬、死命盯著天花板看的樣子早就露餡了。

 

第一次與喜歡的人如此親密身體接觸的Neil顯得非常愉悅。

 

他努力地不想跨越紅線,以免這個到嘴邊的魚肉飛走,但是,偷偷地蹭著身體、一點一滴地侵城掠地的模樣,早就露出貓尾巴了。

 

「為什麼……會喜歡上我呢?」

 

雷豪宇開口想說點什麼緩和氣氛,卻選了一個讓他的處境越來越奇怪的問題。

 

話都說出口了,自責也沒有用,而且老實說,他真蠻想知道答案。

 

Neil轉了轉眼睛,賣關子似地拉長語句。

 

「我──」

 

雷豪宇吞了口口水等待,既好奇但又怕事情往壞的方向發展。

 

「我不想告訴你。」

 

「咦?」

 

Neil稍微抬起身,低頭看著他,被盯上的雷豪宇則越來越緊張,不知該用開玩笑的方式化解危機,還是三十六計翻身推開他,走為上策。

 

不過,緊張之餘,他也發現Neil的睫毛很長,雙眸的尾巴優雅地往上揚,再加上他平常總是微瞇著眼,此刻背光時卻張得很圓,真的跟貓的習性一模一樣。

 

「我不想說,」他重申立場,「反正──你有興趣的話,自然會去探索、會去發現。」

 

Neil朝他一笑,眼神一勾,又窩回雷豪宇的右邊胸膛,這次還光明正大舒服地閉上眼休息。

 

雷豪宇也莫可耐何,邊等著他『躺夠了』邊想著要怎麼開口。

 

「Neil……我是真的很喜歡你,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但我真的沒辦法給你『朋友』以上的關係,你可能會想說『可以試試看啊』,但我心裡明白,就算試了也不──唔?」

 

雷豪宇說著說著,聽見細微的呼嚕聲,垂眼一看,Neil竟然趴在自己身上睡著了。

 

因為身體相貼,雷豪宇感覺得到Neil胸口一上一下規律地呼吸,身體也慢慢發熱,他應該是真的入睡了。

 

「呃、這樣也睡得著啊……你真的……」

 

──難以預測。

 

初見面時,Neil是一副冷血臥底的模樣;在他養病時,Neil則每天跑醫院獻殷勤像個思春期少年;再會的時候,Neil又冷靜犀利地發現他身上的變化;而現在──

 

Neil像隻睡得酣甜的貓一樣,躺在他的胸口上。

 

雷豪宇看著天花板,輕聲自言自語道。

 

「你到底為什麼會喜歡我呢?我年紀比你大一輪,長相跟個性也沒什麼能吸引人的地方,工作也不順利,還二次被相親對象嫌棄拒絕,像我這種大叔……」

 

──能有一個人還喜歡自己,真是一種奇蹟。

 

如果自已也喜歡他的話,互相喜歡的兩人說不定能朝意外的方向發展?!

 

腦中莫名冒出了奇妙的想法,馬上恢復理性的雷豪宇連忙揮去。

 

不、別亂想了,他對Neil真的只是朋友,頂多像照顧弟弟一樣,而且如果他也喜歡男性的話,那麼他們雷家……

 

一想到這裡,雷豪宇便輕輕地把Neil從自己身上移開,站起身拉了旁邊的棉被替他蓋上。

 

臨去前,回頭望了他一眼,關燈離開。

 

 █ █

 

黑暗中,Neil倏地張眼,他剛剛完全沒有睡著,醒著發出自然的鼾聲是他得意的特殊技能之一。

 

他眷戀著雷豪宇殘留下來的體溫,蜷縮在床上,獨自一人享用這小小的幸福。

 

雷豪宇沒把他推開他就很高興了,沒想到還能躺在他身上這麼久……

 

就算對方口口聲聲說不喜歡他也無所謂,他很有耐心,也習慣蹲伏在暗處角落,半瞇著眼一動不動地靜等待獵物走到最佳攻擊位置。

 

因為他感覺得到,他並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 後記-

這回有點短,但我很喜歡~

大哥跟小貓較勁(?)的樣子很有趣吧~~(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