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槍上膛,清脆的聲音迴盪在室內。

 

當槍口輕碰到Neil的眉心時,醫生殷殷期盼的實驗結果真的實現了。

 

雷豪宇看著Neil臉上不願屈服的表情,憤怒超越了臨界值。

 

頓時,從身體各處傳來的痛楚瞬間消失無蹤,就像是連結的神經全被切斷似地,他連自己的四肢是否還存在都不能確定。

 

雷豪宇試著活動身體,結果卻出乎意料,如蝴蝶破蛹而出,一個全新的軀殼任他掌握,而且更加強大。

 

雷豪宇只稍用力,就掙脫掉綁在手腳的粗繩,他一手撐著床板直坐起身,倏地回頭看向敵人。

 

而那位熱衷人體改造醫生見狀,簡直比他本人還興奮高興。

 

他發自內心讚歎道,「一個完美的作品產生了!你現在感受不到任何疼痛,因為你的身體不知道什麼叫作痛,而且,它也不知道『自我保護』,沒有保險絲了,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操作肉體,不再有限制──」

 

雷豪宇沒等他說完實驗結果感言,立即跳下床,奪走他手上的槍,右手扯住他的衣領。

 

「給我閉嘴,手銬的鑰匙在哪?」

 

醫生失笑道,「不過,據之前實驗結果,除了容易暴斃猝死外,實驗品還有焦慮、躁鬱、暴力傾向等後遺症,不知道你會不會也──」

 

不用勞煩醫生診斷,現在雷豪宇自知那些後遺症他幾乎都有。

 

他一刻也等不及地單手抬起醫生,將他抵在牆上逼問,但對方陷入實驗成功的狂喜中,根本不搭理他。

 

雷豪宇只得拿起剛剛用過的繩子,把醫生手腳綁住,還在他肚子上補了一拳,讓他不再鬼吼鬼叫。

 

他拾起槍插在腰間,走近Neil。

 

「豪宇……你沒事吧?」Neil怯生生地問道。

 

「我想應該沒事,除了──」

 

「除了?」

 

「除了我覺得自己現在是個『超人』以外。」雷豪宇笑道。

 

Neil也陪笑,「好久沒看到你揍人的樣子了,真懷念。」

 

「我可以再打他幾拳沒問……」

 

「豪宇,後面!」

 

那顆子彈與Neil的叫聲同時出發,分別撞擊雷豪宇的耳膜與右手臂。

 

子彈結結實實地穿進他的身體,但他卻沒有任何感覺,看到血液從彈孔滲出的也無動於衷。

 

剩下唯一的想法是被後遺症驅使的暴力衝動──我要揍他!

 

聽見聲音回房查看的褐髮男子朝雷豪宇打了一槍後也愣住,眼睜睜地看著他衝向自己。

 

在兩人短兵相接的最後一刻,他連忙又射了一槍,這次雷豪宇側身閃過,手刀打下對方手上的武器。

 

男子似乎知道雷豪宇身上的變化,往後退了一步,重整態勢,欲與他賭上性命打上一場。

 

雷豪宇沒給他多少中場休息時間,一蹬腳又往前,右腳朝目標扎實地踢了過去。

 

對方也不是簡單的角色,左手擋住了攻擊,快速一記下勾拳打在雷豪宇的臉上,但沒得到任何效果。

 

「真是犯規,」男子冷笑道,「但我才不想變得跟你一樣。」

 

「我也不是自己想變成這樣的!」

 

在吼叫中,雷豪宇兩手並用地一陣猛打,對手左擋右擋地退到角落,一個閃神就被重擊在地。

 

雷豪宇以勝利者之姿,把對方抓起搖晃,手銬的鑰匙掉在地上。

 

他回頭微笑時,卻看到Neil神色驚恐地叫道,「小心!他手上有刀子!」

 

待雷豪宇注意到的時候,胸口已逬出血花,但是,他依舊沒有任何感覺。

 

「所以我才不想變成這樣,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男子說完這句話,就被雷豪宇再補拳毆暈了過去。

 

他拿起鑰匙,流著血,走到Neil身邊蹲下。

 

「豪宇、豪宇!」Neil哭喊著他的名字。

 

「別擔心,我不覺得痛……只是……有點想睡……」

 

雷豪宇倒趴在他的身上,失去意識前,他還記得一件事。

 

「Neil,對不起,我……」

 

 

 

 

 

 

 

 

 

 

 

 

 

 

 

 

-- 後記-

大哥唯一帥氣的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