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ASK的3TAG時,寫了三兄弟性轉篇,沒想到還蠻適合的(?)

雷家三兄弟性轉篇,平行世界。
--
誰說喝下午茶是女人的專利?
 

這天,三個長相、個性、身高體重、血型星座無一相同的男子聚在中式茶館喝下午茶。
他們唯一的共通點是--都娶了個姓雷的女人。
「今天約出來是要說什麼事?趕快切入重點講一講,我待會還得去找客戶。」
娶了雷家小女兒的律師不耐地敲著桌子,娶了雷家二女兒的警察則低聲下氣地道。
「不、不好意思,我知道律師你很忙,但我真的很想向你請益……你都是怎麼『管老婆』的?你家老婆既聽話又賢惠,假日也不會把小孩丟給你亂跑,哪像我家的……」
律師斜眼看著他,語重心長地道,「告訴你,女人寵不得的。你就是太寵你老婆了才會這樣。」
警察聞言一驚,「咦?可是我當年跟她求婚的時候,就是說好要寵她一輩子……」
「求婚的話若要守信,我們律師都沒工作囉。」
警察還在推敲這句話的意義時,一旁許久沒坑聲,娶了『某大姐』雷家大女兒的探員突然開口。
「我也有一事相求……」
「咦?你們家也有問題嗎?大姨子人那麼好,個性又能幹,辭職後不是把家裡打理得服服貼貼,連蟑螂都不曾出現過一隻嗎?」律師以為『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老婆就是像大嫂這種,沒想到家家都有難唸的經啊。
「嗯……家事什麼的她都處理得很好,只有一件事……就只有一件事!」探員倏地變得非常激動,緊抓桌面,還站起身來。
「請你們兩個的老婆不要再來跟她求救了好不好!不會煮飯叫她去煮、半夜小孩子哭也叫她哄、連茶垢刷不掉也叫她,她是我老婆,不是你們的兩個老婆的女傭耶!」

「這……」

「我們也沒辦法啊……」

「誰叫我們大嫂--」
「是個妹控。」

---

性轉之後的雷家小弟和箴彥是怎樣的相處方式?
雷小妹上學第一天就對學校的簡王子一見鍾情,但王子嫌他『太大隻』拒絕了她的告白XD(王子:180公分,雷小妹:182公分),王子才不願跟身高比自己高的女生交往。

而雷小妹看王子對身高很在意,就送了他『男用隱形增高皮鞋』此舉更重創王子的自尊心。

王子心懷怨恨地笑著說「妳身材這麼『好』應該去舉重才對,如果能舉起我的話,就跟妳交往看看好了」
然後雷小妹就拿到全國舉重比賽女子組冠軍了。
雷小妹拿冠軍盃去找王子 ,但王子怕被肌肉女揍飛所以避不見面,結果在回家的路上被兩位神秘女子架走(?),「我妹都拿到冠軍了,你要守信用啊!不然用高跟鞋踩你的臉喔!」
 
愛美如命的王子只好勉為其難地跟雷小妹出去約會了。
--
(好煩的故事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