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工作空檔,研發部比較悠閒,隔壁組組長Frank便跑來找Jack聊天串門子。

 

宅宅的模型話題聊完了,Frank像突然想起什麼似地問道,「好像很久沒看到你們這邊的『特產』了耶。」

 

「啊?啥特產?」

 

「你跟Skyline吵架啊。」Frank歪嘴笑道,附近豎耳偷聽的研發C組組員們也在心裡附和。

 

可是,現在的確沒什麼工作,Jack跟Skyline也沒理由吵架。

 

Jack聽了自己竟也點頭,「難怪我覺得最近好像哪裡怪怪的……

 

「哈哈,你不跟他吵架就會全身不對勁嗎?」

 

「也不是這樣啦──不過應觀眾要求,就讓大家看看久違的『名產』好了!」

 

Jack說完,就一屁股坐回辦公桌前,叫出視窗畫面,打了三個字後,按下送出。

 

「你做了什麼?」

 

「待會你就知道啦。」

 

Jack翹著二郎腿悠哉等待,不到五分鐘,研發部門口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大家回頭,目光聚焦,還真的是Skyline。

 

他火冒三丈地走進C組地盤,無視其他雜魚,直搗黃龍,一把揪住Jack的衣領大罵。

 

「張文傑你白痴你笨蛋你豬啊,你腦袋裡才有BUG吧!拿Issue Tracking System惡作劇很好玩嗎?快把那條給我撤回!給其他人看到了怎麼辦!?」

 

在場其他組員聽到後,全都火速登入Issue Tracking System,找到自家組長剛剛發的記錄。

裡面只打了三個字──愛你喲。

 

大家都覺得,哪天若看到Jack被釘在研發部門口上,也只是剛好而已。

 

 

 

 

 

 

 

 

 

 

 

 

 

---

感謝知名不具的兩位朋友提供梗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