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在ask上寫的短文下收

 

 

 

 

 

請問老段:七夕有準備什麼驚喜給小徐嗎
七七夕,是牛郎與織女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
他好羨慕,至少他們一年可以見一次面。
但他,卻再也見不到那個人了。

七夕的業配新聞多到讓徐詣航覺得煩燥。
他關掉電視,到廚房倒了杯冷飲,緩步走到那個房間。
過了這麼多年,房間裡仍保持原樣,他常常一個人進來打掃、看書。
每次都幻想著,抬起頭就能看到那個人坐在床邊,用溫柔的眼神看著自己。
--當然,幻想終究只是幻想。
徐詣航走到書櫃旁,想找本睡前書閱讀時,卻瞥見有本相簿攤放在茶几上。
「奇怪,我上次忘了放好嗎……」
正想伸手收拾時,他注意到相簿剛好翻到那一頁。
他們一起去墾丁時的合照。
 
徐詣航知道,這絕對不是巧合。
 
 
 
可以點播[旦那是外人]七夕小番外嗎?
「今天是七夕耶,你沒有什麼準備嗎?」
「啊?上個月不是剛過?還帶你去吃了大餐不是嗎?」
「你們台灣人不是都過農曆七夕?小周說的。」
「那你這個日本人過什麼農曆七夕。這是我們台灣專屬的。」開玩笑,留學生沒錢再過一次什麼鬼七夕情人節的啊。
他嘟嘴,「那,嫁到台灣後可以過農曆七夕嗎?」
「也不行,我媽說鬼月不能出去玩。」
「啊--?!那到底要怎樣你才要跟我再去拉布厚德路(Love hotel)啦!」
「噗,你早說不就得了,今天就去!」
哎--月底再跟小周借錢好了。
 
 
小小聲要求【因為一直喜歡著啊】七夕篇>O<
「話說,我們高中時哪有人在過什麼七夕的啊?」
「還真的沒什麼印象耶……」
「不就是商人炒作出來--你看,連女高中生都這樣。」
邇浩把手上的小卡片拿給我看,圓圓小巧的字寫著『最喜歡顏老師了,祝老師七夕情人節快樂!』,旁邊還畫了一堆愛心啊花啊有的沒的。
「沒想到你--還蠻受女學生歡迎的?」
「她們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就老實的說沒有啊。」
「但你有男朋友啊。」就是我。
「她們又沒問,幹嘛?吃醋喔。」
「有一點。」
我抱住他,將醋意化為愛意,七夕還是送這個最對味了吧。

在床上大戰了三百回合後,我才忽然想通了。
「你該不會是故意給我看那張小卡片的吧?」
「我模仿女高中生的字很像吧。」
「你喔……」
 
 
 
請問大哥&小貓:有沒有做什麼七夕規劃?
七夕這天兩個人都要上班,早就協議好不需特別過節了。
狄佐雨結束一天的工作,全身肌肉酸痛,他從沒想過阻擋歌迷粉絲接近偶像會比對抗恐怖份子還要累人。
他一邊扭著脖子,一邊轉開鑰匙。
打開門迎接他的卻是這副景象。
一朵紅玫瑰插在桌上的玻璃水杯裡,一個他打赤膊在地板上香汗淋漓地做著仰臥起坐。
「你回來啦。」又做了一個仰臥起坐。
不是說好不過節了嗎--鮮花配猛男,這哪招?
 
 
雖然七夕過了,不知是否還能加點<至少還有我>小短篇Q口Q
袁哲樂百般屈辱地緩步走進診療室。
雖然也想過要換一個醫生,可是,要多讓世界上多一個看到自己的菊花的人,他的內心還是有些掙扎。
最後還是心不甘情不願地掛了陳家豪醫生的門診。
進門後,陳醫生拿著他的病歷笑瞇瞇地問道,「今天哪裡不舒服啊?」
他在心底咒罵了幾句,馬的,裝什麼溫柔啊,只有屁眼不舒服才會來看直腸外科啦!
「我的……痔瘡好像又復發了。」
醫生推了推眼鏡,「不是都跟你說了嗎?要注意飲食,七夕還跟人去吃麻辣鍋什麼的,也只能說是自己活該啊,嘖嘖。」
「唔我知道錯了……嗯?等等,你怎麼知道我跟同事去吃麻辣鍋?!」七夕那天他們剛趕完一個案子,單身的幾位便相約去吃麻辣鍋大餐慶祝。
「你、說、呢?」
「……」袁哲樂不願多想。
「真是,你七夕跟我過不就沒事了。」
「白痴才會跟你過!我寧願得痔瘡也不要肛門撕裂傷!」
「傻孩子,撕裂傷的話只要及時敷藥很快就會癒合了,更何況我最喜歡的就是--」
「我可以不要聽嗎,拜託--!」誰來把這個虐待狂逮捕啊啊--
「我最喜歡的就是親手把你弄傷又親手為你敷藥的這段過程了。」
------
竟然有人點這(有病的)一組,真是太開心了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