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時刻 之一

Jack週末加完班後,不安好心地拐著Skyline到附近新開的賓館『體驗』。

那天在電梯裡聽到別的部門的人在聊天,說這間賓館很厲害,不但有八爪椅,還有許多新奇有趣的道具。

「身為一個研發工程師,隨時保持好奇心,體驗各種尖端科技也是理所當然的──哎喲!幹嘛打我啦!」

「因為有人把自己的犯罪行為合理化解釋。」

「上個賓館哪裡犯罪?」Jack邊說邊躲著Skyline的拳頭,「好啦好啦,我不要臉、我色鬼、我想跟你上床。這樣行了吧?」

Skyline看著他,似笑非笑地點了點頭才停下手,Jack有時候也搞不懂對方的『點』在哪。

兩人到了賓館門口,看著富麗堂皇又帶了點情色意味的設計,頓時有點尷尬。

「唔哇!那根粗粗的東西,該不會是暗示……」

「拜託你不要說出來!」

為了避免Jack小朋友在外面做丟臉事,Skyline只好扭著他的耳朵趕緊進門。

「群倫,別這麼猴急嘛──」Jack打趣地喚著對方的本名。

「猴你個頭啦!」

兩人打打鬧鬧地走到櫃台前,可能是太吵了,前方正在Check in的客人轉頭睨了他們一眼。

Jack與Skyline同時看向那位客人,也同時僵直身體。

總、總裁怎麼會在這裡?!

身邊同行的人正是他那位小男朋友,而對這位高調又目中無人的總裁來說,帶男朋友上賓館,就算被員工看到也不是什麼大事。

總裁沒理會他們,回頭繼續跟櫃台人員說話。

Jack見狀暗自竊喜,太好了,高高在上的總裁哪知道他跟Skyline是誰啊。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Skyline低聲道,「你看看你胸前吧。」

Jack聞言低頭一看,方型的證件套裡塞著他的識別證,公司LOGO跟『研發部門 張文傑』等幾個大字都大剌剌地亮給別人看。

自從上次不小心把識別證兼門禁卡亂丟後,他就鮮少拿下來,沒想到今天再度釀成大錯。

Jack急忙把狗牌拿下收好,卻早已於事無補。

「幹嘛不早點跟我說!」

「我也是剛剛才看到啊!」

「他應該沒看到吧?」

「啊知。」

兩人膽戰心驚地看著總裁辦完手續,跟小男朋友走向電梯。

正鬆了口氣時,總裁卻突然回頭對他們說。

「這邊是公司特約店,出示員工證會比較便宜喔。」

 

 

 

 

 

 

 

--
總裁人真Nice~XDDDDD

開這系列(?)想寫一些各角色的尷尬時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