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逛百貨公司的時候,順便到愛用品牌的專櫃買貼身內衣褲。

 

挑選到一半,他忽然想起男友家裡包含爸爸及兩個哥哥在內有四個男生,幾乎可以說是個『男生宿舍』,不知如何分辨個人貼身衣物,便好奇地問道。

 

「我們家的話只有我跟我叔叔所以不太會拿錯衣服,但劭宇你們家那麼多男生,內衣褲不會常常拿錯嗎?」

 

「內衣的話,買來後我媽就會在衣服後面的標籤上做記號。內褲的話,大家都各有喜好,所以很容易分辨,像我的話都只買四角條紋的。」

 

他歪著頭回想,的確真是如此。除了他送的以外,男友的內褲還真的都是條紋圖案的。

 

「不住家裡以後應該就可以買自己喜歡的花樣了,不過,就像被制約一樣,買內褲的時候還是會拿條紋的,哈哈。」他邊說邊展示手上挑選的內褲,還真的都是條紋圖案的四角褲。

 

「偶爾也買別種款式的嘛。」雖然內褲是穿在裡面沒錯,但脫掉的時候他會看到啊,這也是情趣之一。

 

「那我學二哥買有趣一點的圖案好了,他有一件海棉寶寶的內褲很有趣。」

 

「你二哥穿……海棉寶寶?」

 

「對啊,他偶爾會買那種卡通四角內褲,其實看起來還蠻像短褲的,他也會穿那個在家裡走來走去。」

 

……」應該說是二哥個性如其穿著嗎,果然很悶騷。

 

「大哥的話都穿深色的四角褲,不過跟我和二哥不一樣,他喜歡比較貼身透氣的那種。」

 

「等、等等……

 

雖然是他提起的話題,但知道這麼多男友家人的內褲穿著習慣,,好像有點尷尬。

 

但男友沒聽見他說話,逕自繼續講下去,「我爸的話,是家裡唯一穿三角內褲的人。」

 

「咦咦──?!」雷法官都穿三角內褲啊,真是意外,完全猜不出來!

 

「他只穿黑色三角內褲,所以完全不會跟我們的混淆喔。」

 

 

 

隔沒幾個小時,他們在地下美食街用餐時,竟巧遇男友的爸媽。

 

「爸、媽?!你們也來逛百貨公司啊?」

 

而他抬頭跟男友的爸爸眼神對上時,腦中只想著──黑色三角內褲。

 

 

 

 

 

 

 

 

 

--

雷爸爸也是悶騷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