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找到老闆了嗎?」

「我幹嘛找老闆?去檢院報到就好了。」

「ㄟ--怎麼這麼好?有個好爸爸真好--」

    「你空ㄟ喔--我是考檢察官,是公務員。」

「喔--」

    「那你找到實習的事務所了沒?」

「哈哈--」

    「嘻嘻--」

    「幹嘛笑我!」

「你先笑我才笑的。」

「對厚⋯⋯」

「趕快去找啦⋯⋯」

「好啦,囉嗦。」


■ ■ ■
     
        

「ㄟㄟ--」

    「ㄟ什麼,我明明比你高!」

「靠,說好不提身高的!未滿一百七就是半殘啦--」

「好啦,什麼事啦,我還在上班,事務官在瞪我了⋯⋯」

「我找到實習的事務所了!」

    「哇,這麼快啊。」

「剛剛去買午餐的時候剛好經過一間事務所,就碰運氣進去問問看。」

「這樣也能給你貓中⋯⋯狗屎運耶你。」
 
「還有啊⋯⋯」

「啥?我的事務官走過來了⋯⋯她只要看我眼睛離開文件三十秒以上就會⋯⋯」

「我老闆超正的!」

「⋯⋯女的?」

「也有女的,不過正的是男的!沒看過長成那樣的男人!」

「認識你這麼久我才知道⋯⋯原來你男女通吃啊?」

「不是好不好,他真的很--」

「⋯⋯好啦,先這樣了,我又要被罵了。」

「你星期六會上來駐唱吧,我會去捧場的啦。」

「嗯,掛囉。」

 

■ ■ ■


「我被我老闆罵了。」

「喔,他罵你什麼?」

「笨蛋、蠢蛋、有沒有用腦筋想啊、不要那麼快相信別人、小矮人

哈比人⋯⋯」

    「後面二個詞應該可以告人身攻擊⋯⋯其它詞還蠻符合事實的,ㄟ,

你要不要換老闆啊,怎麼每天都被罵⋯⋯雖然我也每天都被我的事

務官罵⋯⋯」


「我也覺得他好像很喜歡罵我,每次罵我的時候都笑得很開心。」


「⋯⋯你還是趕快換老闆吧,良心的建議。」


「可是他很正耶⋯⋯」


「⋯⋯」


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