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的後續。
---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他本人,才發現他個子不高,嗓門真的很大。


「後面那個高個子的同學!」

「呃?」是、是叫我嗎?

「對啦,就是叫你啦,還故意轉頭咧,你分配到任務了嗎?」

「報告,我還沒被指派任務!」

他聞言愣了一下,隨即轉頭大喊,「喂!糾察組!是誰放這個臥底進來的啊?!」

現場隨即哄堂大笑,我則是頭低到不能再低。

忽然,他拍拍我的肩,笑道,「開個玩笑不介意吧?看也知道你不是學生,職業軍人?」

「待過一陣子,現在待業中……」

他沒過問太多我的背景,直說我們歡迎各行各業的公民加入,話說,你這麼高壯,應該加入糾察組喔。

我加入他們成為一分子,在糾察組裡幫忙擋門、擋人、擋政府。

他們的某些行徑,若是以前的我看來只會說是『徒勞無功』。

可是,在這裡大家一起身體力行,就會覺得那台國家機器,其實沒有想像中龐大。

「如果鴿子要拉人的話,要記得身體放軟,就像這樣……唉,阿桿,你來抬我一下。」

個性沉默寡言的我,被他取了個外號叫『電線桿』,後來他自己嫌太長了,還縮寫成『阿桿』。

我聽從指令,雙手從他的腋下穿過,輕而易舉地將他抬走。

「我知道你力氣很大、我很瘦啦!但你就不能裝成很難抬的樣子嗎?」

我尷尬地放手,他隨即跌坐在地上,台下同學又一陣狂笑。

「剛剛……對不起。」

正在喝水的他鼓著腮幫子搖頭,吞下水後說,「沒什麼啦,別在意,倒是--」

他欲言又止地看著我,躊躇一陣才道,「你跟我過來告解室一下。」

說是『告解室』,其實是學生們用布圍成的一個小空間罷了。

在這個沒有隱私的地方,如果要『喬』事情,或是有什麼個人恩怨,都會在告解室裡解決。

我忐忑不安地掀開布走進,這裡很窄,兩個男人站起來就滿了。

他的頭頂就在我的下巴下面,好幾次都想伸手撫摸,說『你做得很好』,雖然他並不需要我的讚美。

「你算是剛來沒多久的,可能不知道……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一下,有什麼生理需求還是要解決,人也會比較清爽。」

「咦……?」

他抬頭看著我疑惑的表情,有點不好意思地說,「你剛剛抬我的時候,我的背好像靠著什麼硬硬的東西……」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知道什麼叫臉頰快燒起來,想挖個地洞逃出去。

他爽朗地拍拍我的手臂,「放心啦,我們這裡接納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