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系列(?)
--

 

 

幹幹幹!物資組真不是人幹的。

 

我真是他媽的吃飽太閒才會自願當物資組組長。

 

「TACO--」

用這聲調喊我的名字的話,一定又是什麼狗屁倒灶的事。

「靠杯,又怎麼了?」

「有人寄一箱巧克力要給總指揮。」

「幹嘛寄巧克力給他?」

「因為明天是情人節……的樣子?」

我瞬間理智斷線,馬的你們把學運當成什麼啊!偶像演唱會還是造神大會啊!

「TACO怎麼辦?」

「怎麼辦?叫總指揮自己下來解決啦。」

 

 

結果我一整個早上都在處理巧克力。

除了趕快叫網路組把『不要再寄巧克力過來』的消息發出去外,還得趕快把巧克力分送吃掉,不然糊了更難處理。

時間都過了中午,我也忙到沒什麼食慾,領了菸牌就走到小空間吞雲吐霧。

一根菸還沒抽到一半,有個高大的男人也拿著菸牌走進來,他抽紅色萬寶路。

我隨即認出他是誰,就是最近常站在總指揮身邊,像電線桿一樣的傢伙。

也許是因為有女人(就是我)在的關係,他顯得有點不自在,只想趕快抽完菸閃人。

「那傢伙今天收到一堆巧克力。」

他緩緩轉過頭,沒有回話,直看著我。

「我認識他很久了,他就是有股魔力,能聚集人群,你也是這樣被他吸引過來的吧。」我扯了扯嘴角,「他如果是女的,一定是隻狐狸精。」

男人似乎嚥了口口水,喉結猛然動了一下。

「再告訴你一個無聊的八卦吧,他絕對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這麼單純,會參與這一切都是其來有自、家學淵源。」

「為什麼要跟我說這麼多?」男人總算開口。

「大概是因為--我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吧。」

 


「TACO--TACO--」

「幹嘛啦,鬼叫鬼叫,沒看到我在忙啊?」

我甩開他黏過來的手,最討厭他這種動不動就想跟別人親密接觸的個性,更可惡的是他完全不挑對象。

「為什麼只有我的便當裡塞滿了巧克力啊?」

「自己的巧克力自己解決啦,你至少還要吃個八百六十五餐才能吃完全部。」

總指揮吃了一整天的巧克力後就得了甜食恐慌症,這絕對不是政府的陰謀。

 

 

 

 

 

 

 

 

 

 

--

竟然有新角色出現(?!)

我超愛煞氣的物資組ㄉ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