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修、借住、番茄炒蛋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我的病理學補考沒過得暑修就算了,暑假期間男宿要翻修設備不得留宿,到外地讀書的我一時之間找不到落腳地。
我一個個拜託同學,希望能找到地方借住,但大家不是住家裡,就是不方便。
最後,真的是沒有辦法了,我才找上那個人。

「學弟,你回來啦,午餐再過一下子就好了喔。」

學長穿著白色荷葉邊圍裙,在廚房裡忙進忙出,我坐在餐桌旁看著這副光景,如果我有老婆的話,大概就像這樣吧。

只可惜學長不是女的,而且還是個怪胎。

是的,我借住在這裡是有代價的。

「可以開飯囉。」學長把最後一道菜端上桌。

「耶!我快餓死了!」

我才剛拿起筷子要扒飯,學長精美如雕像般的五官卻橫擋在我面前。

「學弟,你好像忘了什麼?」

那溫良恭儉的笑容依舊,而我也已經讀懂隱藏在笑容背後的涵意了。

我輕嘆了口氣,在心裡暗忖,這是付房租這是付房租。

「你煮這麼鬼東西,這是人吃的嗎?你自己有沒有吃過啊,沒吃過還想給我吃,是想毒死我嗎?你先吃幾口給我試毒!」

我一手箝住學長的下巴,硬逼他開口,另一手用湯匙挖了一大口紅燒獅子頭,塞進他的嘴裡。

「給我吃!給我多吃點啊!」

我一口接著一口地塞著,學長根本來不及咀嚼,泰半的食物都掉了出來,他痛苦地眼眶含淚,嘴邊也流滿唾液,看起來悽慘又狼狽,還不斷發出不成字句的呻吟。

當我驚覺自己做得太過火了,連忙要拿餐紙巾幫學長擦嘴時,只見他緩緩彎下腰。

「對不起、對不起,我會把它全部吃完的。」

拿了六年醫學系書卷獎、人稱高富帥T大王子的學長,穿著白色荷葉邊圍裙,在我面前,可憐兮兮地用嘴低頭舔食著掉落在桌上的食物。

靠!這種感覺太棒了,搞不好光看這副景象,我就能射……不不,身為一個變態虐待狂豈能就此滿足?

我一秒脫掉上衣,把桌上那盤番茄炒蛋倒在胸前。

「學長,給我過來舔一舔。」

學長抬起頭,噗哧一笑。

「學弟,那盤剛炒好的,你不怕燙嗎?」

啊!幹幹幹幹幹幹幹--!

在我又罵又叫又跳地浪費食物時,得到靈感的學長早已擦好嘴,進房去打他的色情小說了。

這是暑假開始的第三天,我已經想回家了。

 

 

 

 

---

因為有人點了,就來寫一下這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