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x Where x What

 

    律師 x 事務所 x 加班

 

 

 

 

 

 

 

    ?小,還不走?大家都下班了耶。」

 

    嚴律師收拾完東西關燈後公室走出,見助理們也都下班,只剩律師

 

  一個人還埋首卷宗中。

 

    其實律師自知天資不足,常常留下來看案子或看書,這點勤奮是嚴律師

 

  跟簡律師都肯定的。

 

    努力雖然是好事,但過猶不及。前些陣子嚴律師有個當檢察官的同學累倒

 

  還點送命。看起來也跟律師差不多壯,可是人的體力還是有極限的。

 

    所以最近都會勸律師早點回家休息。

 

 

    「嚴律師要走?再見--」律師舉起拿著原子筆的手向再見,但嚴律

 

  師卻早一走近他的邊把燈關掉。

 

 

   「回家--下班了。」嚴律師以老的身份趕人。

 

 

   律師哀求道,「耶--我還想再待一下……

 

 

    「本事務所加班沒有加班費!」

 

 

    「我又不缺錢。」

 

 

    ……」這死小孩……

 

 

    「嚴律師為什麼最近都一直想我走……律師無辜、直率地問道,「我

 

  做了什麼事惹不高興?」

 

 

    如果再留下來加班就是惹我不高興!」

 

 

    「我、我……我沒有在加班,我是在等簡律師回來。」

 

 

    ?這麼他今天去開庭怎麼這麼還沒回來……

 

 

    「等他回來後我就下班了。」律師開心地笑道。

 

 

    這是怎麼回事,是簡箴養的狗一樣!還哈哈哈地吐舌搖尾等主人回來,

 

  一定不知道簡箴為了報復阻礙做了什麼好事……

 

 

    那就讓我當個好心的小天使,告訴他不為人知的秘密

 

 

    別老把他當成偶像看。人非聖賢,他雖然看起來就跟雜誌上的模特兒一樣

 

  完美,但還是有缺點的。」

 

 

    「對,他竟然養臘腸狗耶--而且他超愛聽老歌的。」

 

 

    「這是缺點?」嚴律師白了他一眼。

 

 

    「我覺得是……

 

 

    「告訴一個最新出爐的簡律師十大缺點之一好了。」

 

 

    只要是關於師傅簡律師的事,律師一件都不想放過。他眼睛得老大,耳

 

   似乎也拉長了一寸。

 

 

    「我老公跟我說啊,簡律師上次偷偷問他保險套都去買的?我老公覺得很奇

 

   怪,在回答前反問他,不然都上買?他支支吾吾、彆扭許久才他都是半夜

 

   去便利商店買的……真的沒想到簡箴這--麼,可愛。買這種東西還怕害羞

 

   後來我老公教他可以在網路上買,便利商店取貨,就不用怕被別人知道買什麼

 

   東西了。」

 

 

    「真是太娘娘腔了--!一點都不像個男人!」律師突然義正辭嚴地,「保

 

   險套有什麼不能光明正大買的,又不是去去搶的!」

 

 

    「那以後都請你幫我買。」

 

 

     如天籟般好聽的男聲降臨,但兩人在原地卻不敢回頭。

 

 

    「箴、箴……回來,今天還順利?」

 

 

    「跟以往一樣,」簡律師邊邊放下公事包走到律師身旁,在他的電腦上

 

   打了一串網址,畫面即跳出包含保險套在的各式情趣用品。

 

 

     簡律師看著螢幕,優美的微笑掛在臉上。

 

 

    「我要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還有這個,

 

 

     就麻煩您囉律師,明天請用箱子裝好,送到我家。」

 

 

 

      ……等一下--」那個鞭子跟燭,還有奇怪的衣服要去--!

 

 

     簡律師才不理會身後哀號的律師,起外套,拿著手機就要下班。

 

 

    「箴要去?」心的嚴律師喚道。

 

 

 

    簡律師回眸一笑道,「打給老公,請他吃飯。」

 

 

 

 

       惹熊、惹虎,就是不能惹到比母老虎還可怕的簡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