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散
-------------- 

 


「友並,Friday常常說你很懶散,可是我從不這麼覺得。你工作認真,對朋友的事很積極,從不浪費生命……」

小郁仰著頭,眼瞼翕動,猶豫著要不要說的模樣,顯然就是個BUT的起手勢。

活到這把年紀,什麼針對性的話沒聽過?更何況是小郁說的,我當然全般接受,深刻反省,力求改進。嗯……搞得跟競選一樣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關於我的事,你就直說吧。」

小郁聽了我的話,安心許多,便開口道,「上次Frank不是拜託我們捐精液要作研究嗎?我昨天去聽了研討會,看到精子活動的影片,他說動得最慢的那盤就是你的,我這才發現你好像真的有點懶散……」

 

 

 

---

倪法醫表示「有很多原因會影響精子活動……」,但Friday中肯地說了一句,「當一個人懶的時候,他全身上下的細胞也差不多就那副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