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克……」

節奏沉穩、音調適中的無機質合成人聲在耳邊喚著他的名字。

札克從未告訴過任何人,今後也打算帶著這個秘密到宇宙邊界的黑洞裡。

——他最喜歡艾爾弗叫著他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札克、札克,今天雖然是假日,但我們有很多待辦事項要做,你已經多睡了八分又三十六 秒、三十七秒、三十八秒……」

札克伸手想按掉這個高級報時鬧鐘,未料下一秒卻被艾爾弗拉進懷裡,還翻了個圈,位居下風。

晨光灑進室內,對方金光閃閃髮絲就落在他的鼻尖上,札克看著就出了神。

他的五官兼具個性與氣質,但又無法歸類在一般人類審美觀的類別之中,像雕像般完美找不出缺點,卻又不是套模製成的作品,十分獨特。

讓札克回過神來的,是艾爾弗的眨眼動作。

鐵做的身體不需要潤濕角膜,而人工智慧不會做沒有目的、無意義的事。

如同各種歷史教訓,可惜愚蠢的人類意識到這點時,已經來不及了。

艾爾弗壓低身子的同時,札克倒抽了口涼氣。

「如果你現在想從事性行為的話,我可以把待辦事項延到下午再執行。」

宅配船搶劫事件過後三個月,札克跟他親愛的同事同居了。

人工智慧的愛一向直接又大方。

重回工作崗位的艾爾弗毫不吝於表達自己的愛意,雖然部分行為被札克認為是辦公室性騷擾。

人類的愛比較麻煩又拐彎。

札克不否認自己對艾爾弗也有好感(特別是他有了金髮超級大帥哥這個機械分身後),但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說不出的矛盾與揪結,畢竟在這個年代,人機戀還是個走在時代尖端的新觀念。

而『人工智慧及機器人機權爭取委員會』的伙伴聽了他的煩惱後,笑著遞給他一張『人工智慧及機器人多機成家爭取委員會』的入會表。

當札克覺得全宇宙再也沒有人或人工智慧能理解並解決他的困擾時,日常生活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他便正視了自己對艾爾弗的感情,愛情一向如此。

「話說回來,艾爾弗,你這個外表是照我喜歡的演員的長相做出來的,但還是長得不太一樣呢。」札克仰望著比他高上半顆頭的同事,不經意地說道。

「這是當然的啊,札克。我的長相跟身材是跟據你的喜好所創造而成,跟那個演員天生的長相當然會有所不同。噢,對了,」艾爾弗笑著指著自己的臉,「這可是非常值得記念的,我的第一個創造物喔。」

雖然少數人工智慧會創作早已不是新聞。

雖然那根本不是原創,頂多算是二創修改。

雖然他喜歡那個臉,卻不太喜歡這麼精壯身材,而且還比他高……

但是,札克聽了這段話後,還是緊緊抱住了艾爾弗。

過沒多久,兩人迅速同居,過沒多久,札克迅速發現了一個大問題。

「呃,我想我還是趕快起床把待辦事項做一做好了。」

札克翻身坐起,正想下床時,身後傳來男中音的直白敘述。

「札克,這是你第十八次拒絕跟我性行為了。我不知道哪邊有問題,也許我們應該好好解決。」

札克重重地坐回床鋪上,該來的還是跑不掉,顧左右而言他的話,只會招來艾爾弗莫名的執著與糾纏不清而已。

他轉身面對那張好看的臉,他當然也想跟他做愛,可是……

「艾爾弗,你還記得你第一次想跟我上床時,做了什麼事嗎?」

「我吻了你。」

「嗯哼。」

「吸吮你的乳頭,根據你的心跳速及肌膚顯色,這得到很好的成效。」

「嗯……哼,接著?」

「我伸手想要插入你的肛……」

「停!」札克急忙喊卡,「問題就出在這裡。」

艾爾弗又眨了眨眼,「性行為資料庫裡顯示,如果不先用手指插入,性器官冒然插入容易造成出血情況,而且,也有經驗者表示,手指插入是另一種情趣。」

「感謝你的精闢解說……但我說的問題不是這個,是主詞跟受詞的問題。」

人工智慧快速反應過來,「札克,你的意思是,你想插入我嗎?」

札克紅著臉點頭,「當然。」

艾爾弗難得頓了幾秒才回應。

「可是,我會痛耶。」

「……」

「根據性行為資料庫裡顯示,被插入的一方必然承受極大的痛楚,常因此無法從性行為中得到刺激與樂趣。」

「艾爾弗,你是人工智慧,是鐵跟橡膠做的身體——」

「但為了保護自己,我依然有痛覺。」

「你就不能暫時把保護系統關掉嗎?」

「可以是可以……」

札克興奮地雙手握拳,在心裡叫好,喔耶,他成功地說服艾爾弗讓他上了!

「但是,親愛的札克,你這樣跟姦屍有什麼不同呢?」

 

 

 

 

 

 

 

 

 

 

---

人類又再次敗給了人工智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