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又過了一回合的中場休息,大嫂從廚房裡拿了三碗冰淇淋出來降火氣,冰鎮一下腦袋後,她終於從美色中找回了理智。

 

「我很感謝你們的一片心意……但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如果我可以決定的話,一定兩個都選!悶騷主動受搭訕男跟女王攻青梅竹馬男,這兩個角色都難以割捨啊啊——」

 

大嫂說到一半忽地感受到兩道異樣的眼光,這才發現自己又腦熱了,趕快挖幾口冰淇淋降溫。

 

「咳嗯,我的意思是說,就算我認同你們是弟媳、弟夫也沒有用啊,還是要看阿弘本人的心意才行——」

 

「大嫂,這我當然知道啊,除了我自己努力外,只是希望大嫂能夠偶爾幫幫小忙、告訴我阿弘的情報。」阿倫溫文一笑,再次的美色攻擊讓大嫂又一陣目眩。

 

阿剋用鼻音輕哼了兩聲,「他對你沒有那種感覺,就算請大嫂幫忙也沒用的。」

 

阿倫不甘示弱的反擊,「真要說的話,他對你更沒感覺吧?阿弘都親口說你不是他的男朋友了。」

 

大嫂聽到這個爆炸性的消息驚呼,「咦?!我以為你們已經在交往了耶?我誤會了嗎……」

 

阿剋被戳中痛點,有點窘迫,「不,大嫂妳沒有誤會,只是……我們現在算是處於一個試用期的狀態。」

 

「哈哈哈,還試用期咧,我看你已經被退貨了吧。」

 

「阿倫,你慢點再吐槽好嗎?」大嫂出聲阻止道,「阿剋,試用期的事可以再說詳細點嗎?」

 

阿剋瞥了一眼情敵,雖然不想在他面前透露太多情報,但大嫂都問了也只好說出。

 

「那天,小豆漿坦白跟我說,他也開始有點在意我的事情,我非常開心,畢竟,異男嘛,要他們彎腰撿肥皂就像會要了他們的命似的,但是!只要他們有一點退讓就表示有機會。我便趁勝追擊說,不然我們試著交往看看?我看得出來他是想答應,但又有點猶豫並在乎我的感受,他說他怕試了還是不行,會傷害到我。沒付出哪有收穫?我當然對他說,就算最後還是不行,我也不害怕,但他堅持不要用『交往』這個詞,但同意可以有等同於交往的行為。」

 

「喔——就是假交往嘛。」

 

「總比你連手都沒得牽來得強。」

 

大嫂打斷他們的爭吵,急問道,「後來呢?你們假交往之後阿弘有什麼感想嗎?」

 

「他沒說什麼特別的事,但也沒排斥比較親密的動作,但是……」阿剋眼神游移,還是顧慮情敵。

 

大嫂催促著,「快說重點!」

 

阿剋緊閉上眼,還是說了,「前幾天,我們互擼了之後,他一直在躲我,今天好不容易約到他,一講到那件事他就急著轉移話題……明明那天晚上感覺不錯啊。」

 

「互擼……」

 

見阿倫低頭重複唸著這個詞,大嫂還以為也受到了打擊,正想安慰他的時候,阿倫卻倏地彈起身。

 

「哈哈哈——還以為你進度多超前呢!不過是互擼,這我跟阿弘在高中時就做過,而且他隔天對我的態度也沒變,還是一樣愛跟我混在一起。我看他啊,一定是沒辦法接受你啦,放棄吧。」

 

「還說我呢,都互擼了,小豆漿還是只把你當朋友不是嗎?你在他心中就是穩穩站好了朋友的位置,不會動彈了!」

 

「你們兩個別吵啦,」大嫂卡位到他們中間,拉起了停火線,「反正!現在就看阿弘他到底要選誰了,你們吵也沒用啊。」

 

「說得也是,不過,更重要的是,大嫂,你要站哪邊得先說清楚啊!」

 

「大嫂,阿弘一開始找你諮詢都是為了我的事啊,妳可別忘了。」

 

才剛休息了一會兒兩邊又上演拉扯大嫂左右手的戲碼,她本想插上中立國不管這事的大旗,但隨即想到,這不正好是個好機會,可以滿足自己一些私心嗎?

 

讓未來的弟媳或弟夫孝敬自己也是理所當然的吧!我們薛家可是學姐學妹制呢!

 

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後,大嫂清了清喉嚨,「要我幫你們也不是不行——但,我有什麼好處啊?」

 

「大嫂想買什麼國外的東西,我都可以幫妳帶回來噢。」

 

「大嫂,我在電視台上班,歡迎妳隨時來參觀,而且我跟某些藝人還蠻熟的。」

 

目前的兩個男人拚命丟胡蘿蔔,但大嫂都視而不見,因為他們都沒丟到重點啊。

 

「這樣吧,給你們一個展現誠意的機會——

 

 

薛應弘忙完了醫院的事情,在回家的路上還買了好吃的水煎包要回去孝敬大嫂、招待客人。

 

他打開家門才正要開口,卻發現眼前的景象十分詭異。

 

阿剋跟阿倫站在電視機前,雙手搭在對方的腰際上,身體緊貼,姿勢曖昧,大嫂坐在沙發上,神情專注地看著他們。

 

薛應弘一秒理解狀況。

 

他把水煎包放好,拿起放在桌上的BL漫畫。

 

「大嫂,妳太過分了,不能因為阿剋跟阿倫長得像這本漫畫的角色就讓他們擺姿勢給妳看啊。」

 

「阿弘,你別怪大嫂,我是自願的。」

 

「小豆漿,大嫂開心就好,我不介意。」

 

「我介意啊!那屁股是我的!」

 

此話一出,在場的人都驚呆了,腦袋裡不停跑馬燈輪播這句話。

 

大嫂幫忙問了個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

 

「阿弘,你是指哪個屁股啊?」

 

「呃,不……我、我先出去一下!」

 

薛應弘轉身奔離現場,另兩個男人也跟著追了上去。

 

 

「……就是這樣啊,他們三個都走了,留下一大袋水煎包,而且阿弘昨天晚上也沒回家,害我晚餐跟宵夜都只能吃水煎包,以後經過巷口聞到煎包味大概會想吐。」

 

大嫂趴在電腦前,用視訊向大哥報告昨天薛家發生的事,他邊聽邊翻著工作上的資料,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不過大嫂也不在意就是了。

 

「不知道阿弘最後會選誰啊——打電話給他也不接,好在意啊啊。」

 

『他選了阿剋。』大哥冷不防地冒出這句。

 

大嫂猛地抬起頭,「咦?你怎麼知道?莫非是——弟弟的口味只有哥哥最了解?!」

 

『妳如果要再把我跟我弟湊一對的話,我就不說了。』

 

「啊啊,對不起啦——拜託跟我說啦——」

 

大哥點點頭表示,這還差不多。

 

『昨天晚上我用網路電話聯絡他,要他幫忙看家裡的電器跟門有沒有關好,他接了可是沒回,沒多就傳來他跟另一個男的講話的聲音,對方叫他小豆漿。』

 

「哇哇,是阿剋!他們講了什麼?!」

 

『其實聽不太清楚。』

 

「喔……」大嫂失望。

 

『不過,我還是聽到了妳想知道的重點。』

 

「重點?」

 

『他說,我想喝你的小豆漿。』

 

大哥說完後,隨即把耳機拿下來,以免被老婆的尖叫聲弄聾了。

 

 

 

 

 

 

 

 

 

 

----

其實大嫂剛認識大哥的時候,是支持兄弟配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