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First Class 電影設定

配對:E/C

論壇體,少許OOC(毆)

 

 

 

 

 

 

 






        主題: 我的男友頭很臭不洗頭怎麼辦?


        #01

        如題。

        我男友什麼都好,長得帥又有肌肉,笑起來還像隻鯊魚。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不愛洗頭。

        我男友還把不洗頭的原因怪到我身上,說我會趁他洗頭的時候看他的東西

        誰叫他東西都亂放,我也不想看好嗎?

        我男友算是德國人,個性很固執,老講不聽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他乖乖洗頭?


        #02

        這……

        吐槽點太多了啊,電梯下樓。


        #03

        只有我覺得樓主審美觀有點怪嗎?

        笑起來像鯊魚不就血盆大嘴了?

        #04

        人家覺得他男友帥就好了咩。

        但頭臭這點得治一下。


        #05

        樓主男友這樣不行啊

        就算是帥哥,頭太臭我也不行,但腳毛濃一點還可以接受。


        #06

        樓上審美觀也怪怪的。

        電梯繼續下樓。

        #07

        我的審美觀不是重點啊。

        到底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男友洗頭啊?

        #08

        樓主可以試試乖寶寶有糖吃的方法啊,不洗頭就不讓你做之類的?

        #09

        還沒天黑就聊色色話題(羞)

        #10

        (跟著羞)

        但我覺得是個好方法,男人最怕這點了。

        #11

        可是…通常都是我逼他做耶?

        而且我也是男的:)

        #12

        靠,又誤回基友串。

        腦中那個喜歡鯊魚的萌萌反差少女形象幻滅惹!!

        #13

        不意外是基友串。

        #14

        +1

        基友串已經是這個板的名物了。

        #15

        +2

        #16

        +3


        ……


        #25

        >回12樓
        我看到你想像中的少女了,真的蠻可愛的

        讓你幻滅真是對不起噢。

        回到正題,還有別的方法嗎?

        #26

        =口=你、你怎麼看到的……

        #27

        建議樓主可以跟他一起洗澡一起洗頭髮啊!

        這樣就不會被對方說會趁機偷看他的東西了啊。

        還可以增加基友情趣,一舉數得。

        #28


        我……沒有頭髮。


        #29

        !!!!!

        #30

        !!!!!!!!!!!!!!!!!!!!!!!!!!!!!

        #31

        哇靠,這板不但變基友板還這麼重口味?!


        #32

        好難想像光頭跟鯊魚基友是什麼畫面?!


        #33

        對不起,樓主,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過了解了為何樓主對男友的頭髮如此執著

        對於自己沒有的東西總是特別在乎嘛~


        #34

        樓上的,樓主應該去查你家水錶了。

        #35

        查水錶wwwwwwwww

        #36

        查水錶wwwwwwwwwwwwwwwwwwwwww


        ……

        #50

        樓主跟33樓都不見了耶,真的去查水錶啦?


        #51

        來轉新聞看看有沒有什麼鬥毆事件,兇嫌是個光頭之類的……


        #52

        我……是33樓

        我回來了,樓主沒來查我家水錶

        但我剛剛發生了件神秘的事。


        #53

        跪求詳細!!

        #54

        詳細!!!!

        #55

        我好像失去了前一小時的記憶。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站在商場前

        右手拿著一根香蕉,左手拿著一塊牌子

        上面寫著「我特別在乎自己沒有的東西」

        ……後來才發現我沒穿褲子。


        還好我在警察趕來前跑回家了。


        我再也不敢說光頭佬壞話了。






        ■



        隔天,論壇又有了篇新文。


       主題: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男友不要逼我洗頭?


        #01

        如題。

        #02

        我以為我穿越到昨天了,認真看了一下才發現標題不太一樣,

        不過,這不就是……

        #03

        昨天那個樓主的男友。

        #04

        昨天樓主的德國男友+1。

        #05

        昨天樓主的德國胎哥男友+1。

        #05

        昨天被樓主逼著做的德國胎哥男友+1。

        #06

        先不提昨天的事,我只想建議這位樓主,好好洗頭會死嗎?

        每天洗太累的話,五天洗一次還在人類可以容忍的範圍內!

        #07

        你以為我不想洗頭嗎?夏天很臭我也知道

        特別是剛運動完,那個味道……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但、是!我男友會趁我洗頭的時候偷看我重要的東西!


        #08

        那你就把那個重要的東西藏好嘛!

        #09

        是啊,有什麼重要的東西都得收好。

        #10

        我他媽的都帶到浴室裡了還藏不好嗎!

        #11

        你他媽都帶到浴室裡了他還看得到?

        敢情他是有通天眼不成?

        #12

        他、就、是、有、通、天、眼。


        #13

        我相信昨天那個樓主一定有什麼特殊能力。

        #14

        樓上說的是香蕉男的遭遇吧?

        應該是他亂說的吧哈哈


        #15

        大家先把樓主男友有沒有通天眼的問題放一邊吧!

        我比較想知道樓主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男友的事

        才會有東西得藏著他不可。

        #16

        我什麼事都沒做。


        #17

        那樓主你在害怕什麼?


        #18


        我怕他看了以後,覺得我太愛他了。



        #19

        ……

        #20

        ……………………………

        #21

        …………………………………………

        #22

        ……………………………………………………


        (本帖已被刪除)








        為了大家的眼睛著想,

        本帖與昨天那帖已被我強制刪除

                                        by單身狗版主






        ■




        「那兩個人是故意的吧!平常被閃就算了,連我管的論壇也要來鬧!


        某實驗室某隻白袍野獸發出怒吼。












--
第一次寫論壇體w

我每次都在想萬磁王到底幾天洗一次頭

(友:他可以蓋阻隔腦波的浴室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