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友人在line上亂聊出來的『我的少女時代』衍生

歐陽→徐

有點虐

 


--
歐陽非凡到美國找徐太宇。

「我是來參加奧林匹克理科比賽的,順便繞過來,跟你說說林真心的近
況。」

「喔,多管閒事。」

「你不想聽的話,那我走囉。」

「……」

「開玩笑的。」

幹,最討厭這個人的假掰笑容。

 

 


徐太宇聽完林真心的近況,心情似乎很好,摸了摸鼻子。

「你既然來了,我就帶你去附近逛逛吧,想吃啥?」

歐陽笑著說,「吃你喜歡吃的吧。」

即使是託了另一個人才得到他的陪伴,歐陽也覺得甘之如貽,自己果然沒救
了。

「那就吃炸醬麵吧!」

「為什麼來美國還要吃炸醬麵?吃別的啦。」

「靠,歐陽你搞毛啊,不是說吃我喜歡的嗎!」

 

在紀念品店。

「喂,你這個幫我帶回去給她。」

「喔~給陶敏敏嘛,我跟她學校不同,可能要用寄的。」

「不是啦!」

「我知道,是林真心,我回學校就拿給她。」

「啊?你跟她同校喔?」

「……我早就跟你說過了啊,除了她的事你沒一件事記得住。」

「誰要記你考上哪間大學啊,記得要親手轉交喔。」

「是是是,那麼,那個拿來。」

「啊?」

「運費啊。」

「靠,歐陽你幾時變這麼勢利?!」

「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嗎?」

「運費多少?」

「300美金吧。」

「你搶錢啊!我寄DHL也沒這麼貴。」

「親手轉交還幫你轉話耶!」

「朋友不能打個折喔?」

徐太宇每次講到這兩個字歐陽的心就會抽一下。

「不然,你也買一個這個給我好了。」

歐陽拿了個一樣的吊飾給他。

「你娘炮啊,這粉紅色的耶。」

「送我妹不行喔。」

「好啦好啦,一定要轉交給她說我在這邊過得很好喔。」

「是是是。」

徐太宇果然除了林真心的事,其他沒一件記得的。

連他是獨生子的事都沒記住。

 

 

拿著吊飾給林真心的那天,歐陽把另一個吊飾死死地握在手心裡。

臉上掛著徐太宇最討厭的假掰笑容跟她說徐太宇的事,手越握越緊,那粉紅
色的自由女神吊飾扎得他好痛。

流血了嗎?

一定流血了吧,心裡。

 

 

 

 

 

 


---

這片的副標是『歐陽非凡的再一次失戀』,他明明就喜歡徐太宇啊(喂)

第一次失戀是歐陽看著徐失去好友時,第二次失戀是歐陽聽徐對林真心的告白,

最後還幫忙照顧林真心,「把喜歡的人推向他喜歡的人」

這是歐陽的寫照啊OAQ!!誰來把那段剪輯一下配歐陽的畫面一定超合的(喂)


總覺後來徐太宇會變成歐陽心裡的白玫瑰,接著就是個渣攻樣板(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