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庭蓁風塵僕僕地走進連鎖文青咖啡店,買了咖啡後,掃視店內一眼卻沒看到身高一米八、特徵明顯的目標。她皺眉繞了個圈,最後才在一個陰暗的小角落,找到戴著帽子與黑框眼鏡,盡力把存在感縮到最小的陳宏睿。

他生怕被人發現似地,連打招呼都用氣音,「嗨,學姐。」

「你是被通緝嗎?檢舉你有沒有獎金啊。」趙庭蓁邊挖苦他邊拉開椅子坐下。

「比被通緝還可怕,我剛進來點餐的時候就被櫃台請了一份潛艇堡,坐沒多久,還有人送我兩塊蛋糕。」陳宏睿雙手抱頭小聲地哀叫,「大家該不會以為我每天都沒吃飽吧?」

她噗嗤一笑,「誰叫你要在節目上說你很會吃,而且還真的在鏡頭前吃了二十顆肉圓,你是去打歌還是去挑戰大胃王啊。」

「我沒辦法啊,閻哥只給我兩條路走,一是用前檢察官當賣點,二是用很會吃當賣點。我不想被學長學姐們殺掉,只好選擇後者了。」

「選得好啊,檢察官歌手有什麼賣點,看了只想轉台,搞不好還會被以前你起訴過的人尋仇。」她啜了口咖啡,「是說,你們那位經紀人真的很厲害,形象塑造,還有這一連串的曝光都是他安排好的吧?」

「其實我不知道哪些是他安排,每天被他趕著上工都來不及了,為什麼演藝人員不適用勞基法呢……」

「就算適用你也不敢告吧。」

陳宏睿默默點頭,「閻哥他最近常碎碎唸著,,當初應該要在合約上加一條不准交男女朋友的條款,你們就不會整天只想早點回家陪男朋友女朋友。」

「也難怪他當初沒想到要加這條了,那不是偶像條款嗎,你們哪裡適用啊。」趙庭蓁聞言大笑。

他撇著嘴反擊,「學姐,閻哥是認真的,要真的加了,妳也是這條的受災戶喔。」

趙庭蓁語氣平淡地回應,「我跟Zax只是關係好一點的朋友。」

「學姐你比閻哥還會打官腔耶,團長好可憐喔。」

她撐著下巴,蹙眉嘆氣,「其實我也不喜歡兩個人不上不下的感覺,但……總覺得要再多考慮一點以後的事,再跟他正式交往會比較好。」

「我懂了!」他猛點著頭,「妳的意思是,妳雖然不是Zax的女朋友,但已經考慮要嫁給他了?」

「陳宏睿,你以為你現在有男朋友就很秋喔,還敢頂嘴學姐。」

「真的蠻秋的,走路都有風。」他傻笑道。

趙庭蓁看他一臉幸福樣,覺得欣慰的同時,也想揍他一拳,沒事放啥閃。

「所以你現在每天都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嗎?」

「現在一回家就有飯吃,都是我愛吃的菜色,不用擔心冰箱裡的冰淇淋跟飲料櫃子裡的零食沒有存貨,衣服有人洗有人晒,被子也有人折,連儲藏室也都整理好了,可是——」

「這樣你還嫌啊,陳大少爺。」

「可是見面的時間太少了啊,我幾乎都快凌晨一點才回到家,但翊嵐最多待到十點就回去了,就算早上我可以晚一點出門,但他九點就得上班,假日他放假我常常都有工作,根本對不上。」

學姐聽到一半就猛翻白眼,「你們住一起不就好了?」

「我也知道住一起就解決了,但這也是問題所在啊,不會太快嗎?才三個月。」

「哪裡快?你們是小學生嗎?不是當天就上床了嗎?」

他倏地瞪大眼,「妳怎麼知道?」

她賊笑,「猜的啊,沒想到還猜對了呢。」

陳宏睿鼓著嘴,他從來就拿學姐沒辦法,只得低頭默默吃著起司蛋糕。

「不過,同居這件事得小心經營,多少情侶因為這樣分手……雖然我覺得你們的情況應該沒有這個問題,家事幾乎都他一手包辦了嘛。他有說想住一起嗎?」

「我沒問過,他也沒提起這個話題。」

「這樣啊……」她的紅唇揚起,「那簡單啊,讓他主動說要同居嘛,這樣就算以後吵架你的籌碼也比較多——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學姐我是為了學弟你著想,天底下哪對情侶夫妻不吵架的?」

他想了想,好像也是。

「不過,要怎麼讓他主動說啊?」

「這不正是考驗你的魅力跟撩人手段的時候嗎?」

「總算有機會說這句,你回來啦。」

親了對方一下,還說了跟學姐討論後精心設計的台詞,陳宏睿外表淡定,內心忐忑地等待這個回合的結果。

溫翊嵐的眼神閃爍,壓著他的身體,熱情地回了一個深吻。

陳宏睿在心裡暗叫著不是這樣啊啊啊……好像也不錯,隨便怎樣都好了。

他的自制力絲毫無法抵抗男色,什麼累積籌碼的計劃隨即被拋到腦後。

溫翊嵐吻著他的嘴角,還伸出舌頭描繪似地滑過他的唇型,最後不忘戲謔地說,「你肚子不餓吧?」

「還好……」

「那要不要去房間?」

「可是……我還沒洗澡。」

「我幫你洗?」

「還得洗頭……今天上節目頭上都是髮膠。」

「我幫你洗頭。」溫翊嵐忍不住笑著說,「大家都說我在你家兼差做家事服務。」

「學姐還叫我大少爺。」

他聞言直起身猛點頭,「你就是個少爺啊,我從以前就這樣覺得。」

陳宏睿不太高興地說,「少爺不想洗澡,想用膳了。」

「不行。把少爺照顧好是我的責任啊,來去洗澡吧。」

溫翊嵐說著就要把陳宏睿抱起來,他緊張得舞動四肢。

「我、我自己走啦!」

「我以為少爺要人抱。」

「你哪抱得起來啊。」

「我老闆總說,矮子的力氣比較大,雖然我覺得這是他不想搬東西的藉口,但這也是事實。」

陳宏睿毫無預警地被騰空抱起,不知道該先驚訝男朋友竟然力氣大得抱得起自己這件事,還是他終於承認自己比較矮這件事。

 

 

 

 

--

下章 浴室play 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