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新刊預購惹T_T

請多指教><

 

上集文案:

苦練換來了指尖疼痛,握筆痛、翻書痛、碰什麼都痛。學長說等手指上的繭長出來就不會這麼痛了,這是必經過程,撐過去就好。

就像有著許多無謂煩惱的青春期一樣,只要跨過之後痛覺也已經麻痺,我們便長成不易難過、不易感動,對任何事都無動於衷的大人了。

 

下集文案:

 

明明已經不在的人,卻以為他還在自己身旁,應該是兩個人共同分享悲歡喜樂時,只剩自己一個。

 

這時候,才發現那個人在自己心中有多重要。

 

 

 

  每個發生在校園的故事裡,一定都有壞學生與好學生,就像既定的公式似地,好學生與壞學生通常都會湊在一起......
「上車吧。」「啊?」「你一副我不理你你就會去自殺的樣子好嗎?快上車啦。」「我才不會去自殺咧。」「資優生不是動不動就想自殺嗎?」「這哪來的偏見啊!」

TAG:

# 慢熟 # 直掰彎 # 身高差 # 前半校園後半社會人 # 比尺還直
# 隱忍受 ( ? ) # 粗神經攻 ( ? ) # 作者是配角控 # 誰跟你說好當朋友 

#治癒 #暗戀 #好學生壞學生 (上半部是校園故事,下半部是出社會後 歌手與新手律師的故事) 

 

■通販

>>>>>>露天賣場

 

>>>>>>>>>蝦皮賣場

 

■寄售店&海外

請洽「月見草」或「葫蘆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