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接連不斷。
 
 原以為一定遲到的兩人,沒想到抵達這間旅館時,卻還沒見
到人影,雷檢察官便打電話給倪法醫。
 
 「咦?老倪你們會晚一點到啊⋯⋯嗯嗯,我知道了,好、好。」
雷檢察官收好手機,對身旁的簡律師說,「老倪說突然有件意
外事故的案子,他要處理好後才能過來,叫我們先Check in
沒關係,招待券退房的時候再給沒關係。


 「嗯,那我們先進去吧,這旅館看起來很不錯呢。」
 
 簡律師仰頭看著這間頗為高級的溫泉旅館,原先他對北投的
印象還停留在那卡西的年代,然而一路開過來,發現這邊的溫
泉旅館各個都走向精緻化及特色化,有看到五星級旅館的、日
式風格的、小巧平價風格的⋯⋯等等。
 
 待他們入內後,簡律師才確定這家店是走──汽車旅館風
格。
 
 「這是五零八號房。」服務生領著他們走到這間雙人房,房
內是摩登式的裝潢,主要色調是大紅與粉紫,舒適的圓形大床
幾乎可以躺得下三個雷檢察官,旁邊小客廳沙發看起來也非常
舒適,浴室的入口在更裡面,但幾乎一整面牆的半透明的玻璃
窗就在床旁邊。
 
 非常標準的汽車旅館風格,簡律師暗道,他抬頭一看後鬆了
一口氣,幸好上面沒有鏡子。
 
 這個服務生大概因為是男的,而且又資深的關係,對兩個大
男人住溫泉旅館並無多投射奇怪的眼神,只是要離開房門前,
他對他們補充道。
 「我們浴室裡面的小溫泉池是全天候供應溫泉的,如果客人
想先洗澡更衣的話可以隨時使用。」


 這時簡律師跟雷檢察官才想起自己身上的衣服沾滿著汙水
跟汗臭味。
 
 ■■■
 
 「一起洗吧。」
 
 多麼誘人的提議啊,從簡律師口中講出更是讓人毫無招架之
力。
 
 「不、不太好吧?」
 
 他全身滿是汗臭,而且還沒吃晚餐,而且老倪他們還沒
來⋯⋯而且而且,不知該不該答應的雷檢察官頓時腦中混亂成
一團。
 
 「反正⋯⋯一個人洗跟二個人洗是一樣的啊。」簡律師指著
那面毫無遮蔽力的玻璃牆。
 
 「啊⋯⋯對。」雷檢察官不知為何瞬間即被說服了。
 
 浴室裡有兩個池子,一大一小,大的也約可容納三個雷檢察
官,小的就只能容納一個簡律師了。
 
 簡律師打開大的池子的水龍頭,即流出白色如稀釋過牛乳般
的熱溫泉水,他高興地用雙手盛了一些起來聞聞,淡淡的硫磺
味充滿著鼻腔。
 
 雷檢察官打開小的池子的水龍頭,就只是普通的水。
 
 「會這樣設計大概是想讓人泡三溫暖吧?」簡律師笑道。
 
 「好像很舒服⋯⋯」
 
 「我本來只是想個洗澡,不過吃飯前先泡個溫泉也不錯。」
簡律師邊提議著就開始脫起身上的衣物。
 
 雷檢察官見對方已經脫到剩二件衣服,便也開始脫衣。
 
 脫到剩最後的底褲時,簡律師身上還是二件衣服,但他戲謔
地笑著走過來道,「需要醫生叔叔幫你檢查嗎?」
 
 「檢查哪?」
 
 「你今天被咬的地方啊,你不喜歡玩醫生遊戲?」
 
 「小時候我比較喜歡玩官兵抓強盜耶⋯⋯」


 「劭宇⋯⋯你真的⋯⋯很沒有情趣。」
 
 簡律師不再理他,轉身把身上的衣物全部褪去,開始淋浴。
 
 ■■■
 
 因為對方太沒情趣,所以他獨自沐浴完後,就早早進浴池享
受溫泉,沈浸在雪白的浴池中,疲憊被洗滌、精神上也很放鬆,
從現在開始才有渡假的感覺。
 
 接著突然一陣水位上升,他也加入浸泡的行列。
 
 「啊──好舒服。」劭宇不禁像個老頭子般大呼道,接著見
對方沒有回話,他又小心地說,「箴彥⋯⋯我剛剛是不是讓你
失望了?」
 
 聽他這麼說,他揚起嘴角道,「沒有啊⋯⋯只是我覺得很奇
怪。」
 
 「哪裡奇怪?」
 
 「不管是接吻還啊還是做愛啊,每次都是我先主動。」他故
意裝沮喪道,「難道──我就這麼沒有魅力嗎?」
 
 最後回望他的那盈盈碧眼,在充滿水氣的浴池裡就像二顆魔
幻的寶石,明知抓不著,但又想伸出手。
 「不是這樣的,箴彥,你很有魅力的,我從沒看過比你更漂
亮的人,你是最美的──」挖不出什麼華美的詞藻形容對方的
他只好直白地道。
 
 「那你要主動一點啊⋯⋯」箴彥再次誘惑地道。
 
 「我⋯⋯我⋯⋯」
 
 其實他到現在還不太敢相信自己曾擁抱過這麼美麗身軀,更
偟論先出手碰對方這種事。
 
 見對方不知在躊躇著什麼,箴彥輕輕嘆一口氣,看來是要下
些重藥。
 
 「好熱喔,我要先起來一陣子。」
 
 他說完便站起身,在一陣水聲中,他沾滿白色水珠的身子呈
現在他眼前,一顆顆沿著佈滿白肌身體滑下,迷幻又性感的畫
面直讓人心裡搔癢,當然他也是。
 
 箴彥坐在一旁,拿起小水瓢舀起水直往自己身上淋,一幕幕
水花濺起又滑下的畫面不斷上映著,他多想化成水覆在他身上
啊,一次一次。
 
 在他正享受著視覺饗宴時,表演的人卻越淋越沒耐性。
 
 『雷劭宇你到底要不要過來啊,很冷耶!』
 
 箴彥在心底不知罵了幾次,眉間揪起的皺紋也越來越深。
 
 總算,在他的耐心快到極限時,對方從浴池裡爬起,赤裸的
淡古銅色身體佈滿雪白的水珠,比起他的白肌,他更散發出另
一種男人的陽剛魅力。
 
 「箴彥⋯⋯」對方嘶啞地叫喚著他的名字。
 
 對了⋯⋯他就是要看這樣的他,只有他才看得到的他。
 
 意外之所以叫意外,是因為它總是在氣氛很好的時候出現。
 正當劭宇的手要撫上箴彥的身子時,外頭傳來門鈴與熟悉的
人聲。
 
 「小雷──我們來囉,快出來啊,別跟我說你們已經在泡溫
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