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Adventure(冒險)

   雷家家規第五十一條:不准把爸爸的案件資料掉包換成弟弟的作業本。

(法醫戀愛相談室)

   Angst(焦慮)

「怎麼還不趕快降落……」

「怎麼還不趕快靠岸…噁--」

(湛藍色相環)

   Crackfic(片段)

「你會多國語言、槍法又準、拳腳也厲害,可是卻連顆蘋果也削不好……」

「……」因為,我會緊張……
(必要之惡)  

   Crime(背德)

「爸,其實我每天晚上都會夢到你耶……」

「真的嗎?其實我也是耶,每天都會在夢裡看到你。」

 春夢。

                              (親子丼)

   Crossover(混合同人)

 House:「人不可能同時應付二個老婆,喔,除非他的老婆是DID。」

DID:解離性人格疾患。
(二心三意)

   Death(死亡)

如果那時候死的人是我,那麼大家都能得到幸福了……

(阿公的床底下)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箴彥,你到底什麼時候要跟我一起回家啊?」

「等作者寫完你大哥和二哥的故事之後。」

(XXXXXXX)

   Fantasy(幻想)

「聽說勇者不會失業耶,當勇者好好喔。」

「你不知道勇者跟失業者,這二個字是同義詞嗎?」

(勇者小夜曲) 

   Fetish(戀物癖)

「我覺得待在電梯裡有一股安心的感覺。」

「……」其實你喜歡電梯勝過我吧……

(電梯下樓)


   First Time(第一次)

「我、我好像看得到那個了……三叔公!」

「哥,那是四叔公啦,他們是雙胞胎你忘了嗎?」

(鬼姻緣)

   Fluff(輕鬆)

在我求學生涯裡,我從來沒有被點名問問題過……

(中提琴)      

   Future Fic(未來)

『我長大要當總統!』

「了解。」

『我長大要當段哥哥的新娘!』

「……現在就可以……」

(政客養成班)     


   Horror(驚慄)

倪法醫在多年後收到室友寫給他的情書。

(X月X日的觀察報告) 

   Humor(幽默)

「我的人生本身就是一個笑點。」倪法醫道。

最高級的幽默。

(二心三意)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哈倪,你還可以嗎?」

 「有並,不可以嗎?」

(二心三意)


   Kinky(變態/怪癖)


「老實說,你是不是比較喜歡十二歲以前的我?」

「……」

(政客養成班)  


   Parody(仿效)

「學長,生日快樂!這是我送的!」

「小維,生日快樂,這是禮物。」


幹---不要跟我送一樣的東西!

(警察抓小偷)

   Poetry(詩歌/韻文)

『麥芽糖~甜而不膩的愛情,越拉越長,越拉越長~好長好長~拉拉拉~』

「……我一直覺得B段的歌詞哪裡怪怪的。」

(Silly love song)

   Romance(浪漫)


    他不懂浪漫,但他總能用相機在人群裡找到我。

(Slow shutter)

   Sci-Fi(科幻)

如果可以用垃圾交換一樣過去的東西,你會想換什麼?

(廢棄物) 

 Smut(情色)

發現情人的毛是淡褐色時,他發出了讚嘆聲。

(法醫戀愛相談室)

   Spiritual(心靈)

   『喂……我又被我老闆罵了……』

(半小時後)

『……只有你是我的好兄弟!』

「……你知道就好。」

(Beginner) 



   Suspense(懸念)

「演奏會會成功、不會成功、會成功、不會成功……」

(指揮的詠嘆調)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以前的秦朝跟現在相比,你還是喜歡以前吧?」

「不,其實一點也沒變。天空沒變、星光沒變,你也沒變。」

(兵馬俑)  

   Tragedy(悲劇)

「王、王子……你的頭髮怎麼了?」

「天氣太熱就全部剪掉了啊。」

「那、那也不用剃成五分頭吧……」

(王子殿下!)  


   Western(西部風格)

「來決鬥吧!我贏了的話,學長就是我的!」

「小維才不是比賽的獎品!」

砰!

砰!

(警察抓小偷)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徐詣航的選舉海報未曾在牆上好好地待上一天。   

(政客養成班)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等,等等,為什麼是我!我是女生啊!」

(IRIS)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和鳴,我回來了。」

「啊,辛苦了,簡市長。」

(律師幼幼班)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我乖乖地繳稅了,也不寫奇怪的詩了,請跟我交往吧!』


!!!!!!!!!!!!


「……原來是夢。」  

(詩與稅)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呵呵,哈倪真沒用。」

(二心三意)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你們一定以為我『經驗』豐富吧?不不不--

『愛』跟『上床』是兩回事。」

(Love Huner)  






--
還是沒辦法全寫完=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