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你」相關戲作,閱讀前請注意以下幾點,作者概不負任何閱後責任O_<


ˇ角色個性破壞

ˇ逆攻受

ˇ反王道

 

 

 

 

 

 

 

 

 

 

 

倪小牌帶著段小牌從麥當當叔叔座位底下的密道逃脫後,跑到小巷間暫避風頭。

 由於兩人都是平常都只待戲棚跟家裡,鮮少外出運動的「白斬雞」演員,因此

 才跑一段路就喘個不停。倪小牌更是誇張,直接就地躺平了。


 「小、小、小倪……你還好吧……」

 倪小牌躺在地上哀嚎著,「唔--啊--我把我一年份的運動量用光了……」

 「……」也太誇張了吧,他們剛剛才跑二百公尺不到…… 

 「唔唔--我的背、我的腰……我的夢想是拍一支好來鳥等級的動作片耶……」
 
 「……」這個夢想此生可能達不成了……難怪以前倪小牌總是演屍體…… 

 「哎,對了……小段……你誰不攀,竟去高攀到徐大牌……你還真有種啊……」

 「什、什麼,我哪有高攀他啊!?」段小牌驚道。

 「你不高攀他,難不成是他自貶遷就你嗎?」

 「……怎麼……連你也不相信我嗎?」好友倪小牌以為是他高攀徐大牌,讓段小

 牌有點傷心,「那是意外……我沒注意到已經開始拍了,所以沒注意到鞭炮……

 徐大牌好心拉著我閃開,才會被拍到那張照片……」

 
 「這……」坐起身的倪小牌搖搖頭道,「不是我不相信你啊……這裡是現實、拜

 金主義掛帥的『演藝圈』啊!被拍到這種照片的話,大家一定認為是『小貼大』

 ,這還不打緊,最可怕的是徐大牌遍及全球的眾多紛絲,你不管走到哪都會被攻

 擊的!」
 
  
 「那、那我該怎麼辦?!」段小牌雖然嚮往走到哪都被人追的大明星生活,但可

 不是走到哪都被人『追殺』的生活啊!


 「放心,我已經幫你想好辦法了!」


 「真的嗎?!小倪,我會感激你一輩子的!」段小牌不禁握住倪小牌的手,非常感激。

 
 「哎,不用多禮,好歹我們也是當年一起扮死人、跑龍套過來的啊,我還留著我沒錢

 買飯吃時,你分我的半包泡麵呢!」


 「你、你還留著嗎?」那還能吃嗎?!


 「當然,那可是我們友情的證據,哎!話不多說了,待會他們追來就來不及了……

 」倪小牌從身後拿出一包紙袋交給段小牌,「你快穿戴上吧。」

 
 「這是什麼?」


 「變裝逃走大法的法寶!」
  

  段小牌隨即打開紙袋,即聞到撲鼻芳香,還看到……


 「假、假髮?……洋裝?……等等,這不是內……」


 「是啊,說到變裝,就我想到扮『女裝』嘛!哎,差點忘了,最近芒果盛產……」


  倪小牌又從身後拿出兩顆芒果,交給段小牌。


 「芒……芒果?」是要塞裡面的嗎……?!


 「這兩顆給你,用完後還可以做成芒果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