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辦公時間

 

 

結束了早上冗長的會議,總統飛也似地『逃』離會議室回到自己的辦公室,一進門就看到戴著眼鏡的律師認真地趴在桌上翻看公文。

 

「你果然還是放心不下這些事。」總統走近辦公桌,一把將他抱起,「別再理這些雜事了啦。」

 

律師難得扯了扯嘴角淡笑道,「總統說這種話可以嗎?」

 

「當然不行--不過,在你面前我又不是總統。」

 

他帶著一絲竊喜地點了點頭,但隨即又恢復理性地說,「詣航,現在是辦公時間。」

 

「是是是,我知道,我這就來看公文……」

 

總統讓熊布偶坐在自己的大腿上,開始認真地上班翻看公文。

 

「詣航……」

 

「嗯?」

 

「我坐在這邊似乎不太得體。」

 

「唔,是嗎?我覺得很好啊,我一低頭就可以看到你。」

 

「……」

 

「還是你想要坐在桌上,這邊看得比較清楚。」總統說著就把他抱起放在辦公桌上。

 

律師不自覺地環顧視內,在總統辦公室的桌上出現一隻熊布偶,先別說其他人會說話,這連他自己都無法接受。

 

他撐著桌面站起身,走到總統面前,「我想我還是找個地方躲……」

 

律師話還沒說完,門就人被無預警地打開,害他急忙跳到辦公桌下躲起來。

 

「總統,有急事報告,關於……」

 

律師原想仔細聽上面的人在說什麼,但沒一會兒注意力就被眼前的景像吸引。

 

辦公桌底下,修長的雙腿交疊,西裝褲上俐落的燙折更顯其線條優美,經過膝蓋的轉折後,接著是引人遐想的大腿,合身的褲管讓變換姿勢時的大腿肌肉變化一覽無遺。

 

當雙腿微張時,特別是從這個角度看,那布料底下的神秘地帶,帶出了他好久不曾夢見的回憶。

 

待下屬報告完離開後,總統即彎腰把律師抱了起來。

 

「真是嚇死我了,你怎麼突然就跳下去……咦?怎麼了嗎?」

 

只見律師從他的手掌裡掙脫,走到辦公桌上稍遠處,背著總統坐了下來。

 

「詣航,請……讓我冷靜一下。」

 

他唯一慶幸的是--還好布偶熊都不會把性徵特別做出來。

 

「哇--!」

 

身後的總統倏地驚呼了一聲。

 

「……?!」

 

「你的尾巴翹起來了耶?!」

 

什麼--?!不是沒做出來,而是做錯邊了!?

 

 

 

 

 

 

 

 

 

 

 

 


---
後記-

XDDDD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