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培三原本要跟著都衍吾回家協助『解決煩惱』,卻又再度被老闆強制命令留下來上完課才能回家。

顧培三坐立難安地等到了最後一堂課,一敲鐘,他抓起書包就往外跑得不見蹤影。

用最快的速度回到都家後,等待他的卻是一張貼在門口的字條。

『 不准進來!    
  ps.就算是三三也不能進來
                    by 老吾 』
 
顧培三愣了一下,趕緊問其他僕人這是什麼狀況。

「少爺今天下午突然回家,收了個跟人一樣大包裏就躲進房進,再也沒出來過了。」

「跟人一樣大包裏?裡面是什麼?」

「不知道,少爺沒拆開就直接推進房裡。」

顧培三問了一圈,只知道包裏是下午宅配送來的,上面也沒有任何內容物標示。

他回到都衍吾的房間門口,七上八下地擔心著,終究還是忍不住用備用鑰匙打開門,想看看他到底在裡面做什麼。

房門推了個小角度就硬生生卡住,原來門鏈被拉上了,從這個小縫也看不到房間裡的情況。

顧培三失望之餘,注意到門鏈上竟還掛了一張紙條。

『三三,就叫你不要進來啦!等我!我很快就會有咖啡色乳頭了!』

他伸手摸著那張紙條,不禁啞然失笑,他的老闆怎麼會這麼可愛?對任何事都一股腦兒地認真,即使是件毫不起眼、旁人不在乎的小事,都衍吾整個人的組成就是百分之一百的純真傻勁。

即使超完美執事有一百種破門而入的方法,顧培三還是決定按捺住自己過多的關心,默默守候著老闆,默默守著他的天真。


都衍吾把自己關在房間近六個多小時,直到晚餐過後,裡面才有了動靜。

房間裡傳出一聲慘叫,守在門外的顧培三立即衝上前,想打開門,卻又再次被門鏈擋住。

「老吾!老闆!你沒事吧?」

「嗚……三三……」

聽見都衍吾嗚咽的求救聲,他的心就全揪在一起,只想趕快拿油壓剪把這該死的鏈子剪斷,好讓他去救老闆。

「三三……外面沒有別人吧?」

顧培三用眼神暗示其他僕人趕快離開,溫柔地回道,「沒有,只有我。」

過沒多久,門鏈被拉開了,都衍吾打開一個小縫叫顧培三趕緊進來,隨即又把門重重關上鎖起。

顧培三走進房間後,先是注意到房間裡有台像棺材似的機器,上蓋大開著,裡面像是裝了好幾盞日光燈,發出青藍色的光芒。

當他正想詢問老闆的時候,對方剛好走向自己,更衝擊的刺激像一記右鉤拳般打了過來,在顧培三這十七年的人生中未曾看過如此震憾的畫面。

都衍吾戴著冬天用的防寒面罩,只露出眼睛,而眼睛的部分則戴著有色蛙鏡,身上穿著長袖長褲襪子,包得密不透風,最詭異的地上是,那件深綠色長袖T恤,在兩個乳頭的地方剪了兩個相同大小的洞。

簡單地來說,都衍吾全身上下唯一曝露在空氣中的身體部分,就是那對乳頭,而它們的確變了色,目前的狀態又紅又腫。

愣了許久的顧培三終於回神,加上一旁的日曬機,他總算明白老闆做了什麼蠢事。

想要用日曬機把乳頭曬成咖啡色,這真的是只有都衍吾才想得出來的天才方法,但……怎麼會這麼可愛?

都衍吾把蛙鏡跟面罩拿下,哭喪著臉說,「三三,好痛喔……我試了好久還是沒變色,但越來越痛……」

顧培三靠近彎著腰觀察,輕嘆了口氣,「老闆,你曬傷了,都快脫皮了。」

「那、那脫皮完會不會變色啊?」

「這……我也不知道,總之,要先幫你處理曬傷,我去請醫生——」

「不、不要叫醫生啦!這樣大家不就都看到我的乳頭了!它還沒變咖啡色!」

顧培三苦笑地表示知道了,隨後離開房間,拿了藥品跟冰敷用品回來。他小心翼翼地幫都衍吾脫下衣服,冰敷一陣子之後,塗上藥膏。

「唔!」都衍吾皺了一下眉。

「怎麼了?老闆,會痛嗎?」

「不、不會,只是覺得涼涼的。」乳頭明明剛剛已經被冰敷得快失去感覺了,但一上了藥還是陣陣透心涼。

顧培三邊擦邊道,「老闆忍耐一下,這是蘆薈藥膏,對曬傷很有效的。」

都衍吾默默地點頭,看著三三認真幫自己處理的模樣,那沾著冰涼蘆薈藥膏的食指擦過自己的乳頭,溫柔地反復劃圈。

好像真的沒那麼痛了。

不過,卻開始覺得有點麻麻的。


結果這天晚上,都衍吾不管做什麼都光著上半身,顧培三怕他痛怕他著涼,比平常照顧得還要殷勤。

他左手拿著冰敷袋,老闆喊痛的時候就幫他敷敷,右手拿著條薄毯,老闆覺得冷的時候,就幫他擋冷氣風。

若是裴世廣在一旁,看到了一定會感嘆地說,「只有三三能超越三三。」

因為穿衣服摩擦會痛,隔天顧培三便幫老闆請了假,自己當然也留在家中全心全意照顧。

兩人悶在房間裡一整天,不知道在搞什麼花樣,宅邸的大家也都見怪不怪,想著有顧培三在總不會出什麼大問題。到了晚上,都衍吾的恢復狀況也好了點,已經可以穿上絲質的睡衣。上床睡覺時,顧培三溫柔地幫他把被子蓋好,昨天老闆顧忌著曬傷處,似乎沒有睡好的模樣讓他有點擔心。

「三三,我覺得我好得差不多了,明天應該可以去學校了!」

「嗯,老闆晚安。有什麼事的話就用電話叫我。」

「好。」

他回到自己房間,洗完澡正要就寢時,電話就響了。

「三三,你……你能不能過來一下?」

顧培三像顆子彈般衝出房間,奔至老闆所在的地方。

「又痛了嗎?」

已經光著上身的老闆搖搖頭,指著仍紅通通的乳頭說,「不痛,但好癢喔,我可以抓嗎?」

「老闆,不能抓。」

顧培三輕握著都衍吾的手,腦中浮現出曾查詢過的晒傷知識。

晒傷後皮膚會發癢是正常反應,忌抓傷患部,可以擦止癢軟膏。

「可是我好癢睡不著!」

都衍吾低頭瞪著自己的乳頭,那副氣鼓鼓的樣子讓顧培三理智渙散,把正確的醫療知識拋到腦後。

這兩天看著、摸著、撫著那對可愛的乳首,配上都衍吾各式各樣蠢萌的表情,就算是顧培三也忍不住了。

「老闆你躺著,我先幫你把上面的藥膏擦掉。」

都衍吾聽話地躺著,讓執事用溼紙巾把胸口上的藥膏擦掉後,再用衛生紙擦乾,緊接著,胸前傳來一陣溼潤感,這意料之外的動作嚇得他差點彈坐起身,但馬上被顧培三摀住眼睛,輕柔地把他推回床上。

「乖乖躺著,待會就不癢了。」

舌頭來回刷著挺立的乳頭,時輕時重,為它止癢。左邊安撫完了,接著換右邊,顧培三偷偷地加了幾個吸吮的動作,得到了
老闆咬著下唇隱忍的表情。

「還有哪邊會癢嗎?」

「唔,左邊……還是癢癢的。」

顧培三勾起嘴角,移動到左邊乳頭繼續努力,如此可口美味的東西,吃再多次也不厭倦。


又過了幾天,都衍吾的晒傷痊癒了,但乳頭背叛了他的期望,仍舊維持著水嫩欲滴的粉紅色。

眼見下次游泳課又要到來,他眉頭深鎖思考。

「老闆,游泳課也已經上了半個學期了,就算沒有游泳課——」

「不行,游泳課不能消失!我、我也想上游泳課啊。」

「那我上次那個提案?」

「你說要把男生的泳裝換成連身泳裝嘛?」都衍吾垂頭思考半晌,連忙搖了搖頭,「不行啦,那上廁所的時候還是會被看到啊。」

連身泳裝的話,得整個脫下來才能上廁所,還是有破綻。

「這倒是……」

「如果可以穿像女生那種比基尼就好了……可以遮乳頭,也不用怕上廁所——啊!三三,就是這個啊!」

「老闆你該不會……」


原東寺高中舉行今天緊急公投,題目是『贊不贊成游泳課衣服統一換成比基尼?』

男生們全都興奮地跑去投票,並暗地裡大力稱讚提出這個公投的人。

師葉月投完票後,隨即在人群中找到臉上笑意止不住的女友。

「莉莉絲,妳也投完了啊,妳一定投贊成吧。」

「那當然,這麼有趣的提案一定要讓它通過!」

「不過……男生們為什麼都這麼高興啊?他們這麼想換比基尼上游泳課嗎?」

「男生很單純的,只看到自己想看的東西,當然沒發現那一行小字囉。」


『贊不贊成游泳課衣服統一換成比基尼?』
◎本案限適用於男同學。(4點字)



得知真相後的裴世廣在都衍吾耳邊大聲咆哮。

「老吾你這個白痴!根本不會有人在意你的乳頭是什麼顏色好嗎!還搞得全校男生陪你穿比基尼上游泳課!」









---

謝謝收看,不要打我ODQ

一切都是季季逼我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