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角色個性破壞

ˇ逆攻受

ˇ反王道

ˇ其實,這篇根本不算逆攻受啊啊---











----



        徐大牌走進金鷹獎頒獎會場就坐後沒多久,一身銀灰色西裝打扮,看起來

    高雅俐落的簡大牌走近朝他打聲招呼,徐大牌雖然一瞬臉色不太高興,但礙於

    場合,倒也客套地與他攀談。

        兩位大牌帥哥明星貼身說話的模樣,除了保養在場眾人的眼睛外,也讓

    大家知道,演藝圈內沒有永遠的敵人。之前關係鬧僵的兩人如今也誤會冰釋

    ,可喜可賀。


        「哎呀哎呀,這不是徐大牌嗎?好久不見。」簡大牌迷花眼笑地熱絡拍

    著徐大牌的肩,不時還偷捏一把。

        徐大牌也笑裡藏刀地問道,「您也是啊,簡大牌。最近在忙拍哪部片?」


        「最近沒拍片,在拍寫真集,取景了好幾個國家,還真累人呢。下個月

    就要上市了,到時必定送你一本。」


        「你人真好,那就先謝謝了。」我一定拿來射飛鏢。

        「你可別拿來射飛鏢喔--我會詛咒你的唷。」

     「呃……」這傢伙有讀心術啊!

        「好歹也交往了一陣子,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見簡大牌露出本性,徐大牌也不落人後,「哼,那你還假什麼好心啊!離

    我遠一點,快去找你的男人吧。」

        「哎,你該不會還在記仇吧?」

        「怎麼可能!」這傢伙劈腿的事,他一輩子都記得!還惡人先告狀,故意

    放風聲給記者,讓他不得不否認兩人的關係,導致兩人分手。


         簡大牌聳了聳肩,「反正,我們現在各自有了伴,就和平相處吧!」

        「……」剛剛先偷捏人挑起戰火的是誰啊?!

        「喔,對了,這次影帝我押了你連任喔,別輸了!」

        「咦……為什麼?」徐大牌一頭霧水,去年簡大牌入圍最佳男主角卻未得青睞

   ,看著他拿到獎項時,還在台下惡狠狠地瞪他。可是如今卻……?


         簡大牌沒再說話,留下一抹神秘的微笑,朝他身後一指,翩然退場。


         徐大牌回頭看到段小牌朝著自己走來,頭髮飄逸,跟笑容一樣清爽。頸上

    那條白圍巾讓他露出滿意的表情。


         「第一次出席金鷹獎卻穿成這樣,只有圍巾是名牌。」口嫌體正直的徐大

    牌得意地道。

         段小牌不以為然,「我覺得我這件穿起來得體又好看啊,話說回來……你這

    兩條尾巴是怎麼回事?都拖地了啦……」

         徐大牌略顯無奈地細聲道,「贊助廠商壓力,我不得不穿這件。其實我也

    覺得這件醜得要死……」


         「大牌的煩惱啊--」

     「別笑!你也快當上大牌了,剛才不是還有人找你要簽名嗎?」

     「你眼睛還真尖!他是Vicent老師喔!我嚇了一跳,因為我是他評論網誌

   忠實讀者呢,就是他說我穿這件得體又好看的。」

     「那傢伙講話挺中肯,上次簡大牌不小心穿了件怪綠色的衣服跳舞,他就

   說,『根本就是條海草,搖咧搖咧』,我笑了快半個月!」


     「噗,簡大牌還在後面耶!」

     徐大牌吐舌,「就是故意說給他聽的!」


         「言歸正傳,今天晚上就會決定那件事了?沒忘吧?」段小牌眨了眨眼提醒。

         「怎麼可能忘,我還很期待咧!」      
                  
         「這麼有信心?」

         「你沒有嗎?」

         「我怕有人會哭著回家。」

         「在床上哭的人是誰還不知道呢!」

         「床上……會不會跳太快啦?!」


          徐大牌曖昧地道,「你不想嗎?」

          段小牌紅著張臉,正要回答時,司儀即廣播頒獎典禮即將開始--



      ■          ■           ■   
                     


      最佳男主角與女主角一向是頒獎典禮壓軸高潮,除了當事人外,全

      場人也興奮期待。但不知為何,本屆的頒獎典禮特別冗長無趣,讓人哈欠

      連連,輪到最佳男主角時,時間已接近十二點。


          『接下來,頒發最佳男主角,入圍的有--』


      唱名兼播放精采片段後,氣氛越來越緊張。


      初次入圍的段小牌坐立難安地緊抓著膝蓋,而有經驗徐大牌也不禁握

    緊雙拳。

           頒獎人拆開信封,神情略顯驚訝。


          「得獎的是--」          


             












--
後記-

賣個關子,下篇完結: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