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廳只剩下倪法醫與簡律師四目相對,剛才抽到一號的雷
檢察官乖乖地站起來要跳鋼管舞時卻被Friday給擋了下來。
     
     「雷檢察官,你會跳鋼管舞嗎?」
     
     「不會⋯⋯不過我在電視電影上都有看過,不就是⋯⋯摩擦
著鋼管?然後⋯⋯嗯⋯⋯然後?」雷檢察官撫著下巴回想著,但鋼
管舞似乎不存在於他的記憶體內。
     
     「啊──這樣一點也不好玩!充其量只不過是搞笑而已啊!
國王我想看的不是這種⋯⋯」Friday不知是不是故意地,他邊說話邊
瞄看著簡律師,「來來──國王帶你到後面調教一下,不好意思喔,
請你們先等等吧!」
     
     Friday邊說著就把雷檢察官拉到後面的房間,他們看不到的地
方,留下另兩人在原地。
     
     「真不知道他胡蘆裡在賣什麼藥⋯⋯」
     「你真的不知道嗎?」簡律師懷疑地道。
     
     簡律師果然不好應付,倪法醫暗忖,連忙換了個話題。
     
     「小雷真是個好男人,對吧?」倪法醫拿起酒杯啜飲了一口
後道,「不過⋯⋯像他這樣的個性,要追你時我可是拚命勸退呢⋯⋯
沒想到現在⋯⋯」
     
     簡律師失笑道,「那可真要感謝倪法醫你的勸退,這樣我才
知道這個男人的毅力是沒有低限的。」
     
     「毅力沒有低限這是真的,我跟他認識很久了,這小子頑固
起來比鑽石還硬,純情起來比九九九純金還純,可是也別小看他的
潛力,有時候他也是會有驚人之舉的。」倪法醫若有所指地說。
     
     潛力?驚人之舉?
     
     簡律師不太能理解,卻聽見後面房間傳來打拍子跟奇怪的叫
聲。
     
     「⋯⋯他們?」他起身想過去看看,但是被倪法醫給硬是拉
著坐下。
     
     「他是教這種事的高手,曾教會一個連舞這個字都不會寫的
的人跳出火辣的鋼管舞喔。」倪法醫一臉就是『等著看好戲』的表
情。
     
     ■■■
     
     約莫十五分鐘過,簡律師喝下第三杯酒,正覺得今天喝得有
點多的時候,Friday從後方走出,開開心心地把簡律師拉到前方。
     
     「簡律師,你只要站直直的就好了,我們的純情小猛男會為
您服務的。」
     
     「純⋯⋯情,小猛男?」簡律師噗嗤笑出,一旁的倪法醫也
拍著沙發大笑著。
     
     「哈哈──太適合他了!」
     
     「哎,人客真不捧場,純情小猛男這名字是好笑了點沒錯,
不過身材跟舞技可是一流的啊!可以進來啦──」Friday說完便喚著
『純情小猛男』進場。
     
     就如同他的花名一樣給人意外,雷檢察官上身全裸,不知道
是塗了什麼,還有點油亮,但不油膩,反而更能突顯出他的好身材,
最讓特別的是,他的脖子上繫著一條長皮帶,他左手則拉著皮帶的
剩下的那一長段,眼神直直地勾著簡律師,彷若兩者之前有看不見
電流竄通著。
     
     「上啊,小猛男,哈哈──」
     
     「唷唷──」Friday跟倪法醫負責在一旁拍手吹口哨吵熱氣氛。
     
     雷檢察官一步步走向簡律師,接近時還用手拉著皮帶直撩撥
著對方的下巴。
      
     這、這是他認識的雷劭宇嗎?為什麼眼神可以這麼挑逗?簡
律師吃驚地暗道。
     
     簡律師情不自禁地伸手想抓住那條象徵征服的皮帶時,他又
用赤裸的胸膛若有似無地摩擦著他,一路搖下。
     
     ──性感的男人,他只有這句話可以形容現在的他。
     
     就像真正的舞者般,他把他當成鋼管,恣意熱舞著,用胸膛
摩擦,或用雙腿摩蹭,身上的皮帶隨著搖擺的身體甩啊甩,撩人的
魅力並不亞於擁有俊俏美貌的簡律師。
     
     說現在不想把對方壓倒在地,狠狠地征服一番都是騙人的,
只是還有旁人在,他一方面壓抑著自己的衝動,一方面又享受著這
種情境,有種──得不到的糖最甜的感覺。
     
     雙方肢體接觸的地方似乎都迸出一朵朵火花,簡律師覺得自
己快被火花燒盡,與他一同共赴炙熱的沸點。
     
     最讓人臉紅心跳的是他從後方雙手環住他,用全身如條弄蛇
般,從後頸、背部、臀部、大腿、小腿都貼緊地下上靈活地滑動。
     
     私密處也緊貼著私密處,對方尚未硬起的地方卻已讓他興奮。
     
     他離開他背後時,他意猶未盡地看著他,兩人皆以勾人的眼
神對望。
     
     接著他繞到前方重複動作,只是貼著滑弄完後,他邊搖擺邊
滑下身,胸部與臉都貼緊地滑過那裡,只要再多停留一秒就是限制
級的畫面。
     
     最後整個人面對著他,雙手向後跪仰在地上,如同一種特殊
的朝拜儀式動作般,有種全身奉獻於你的絕美之感。
     
     一舞結束,已經微挺的突起隨著胸口上下起伏,仍誘惑著人
去摘取它。
     
     「Perfect!雷檢察官你實在太有天份了,一教就會呢。」牛
郎激烈地拍著手走向他們。
     
     像是突然回過神般,雷檢察邊把脖子的皮帶拿下,邊尷尬地
說道,「是你教得好啊,那麼生動的教學,大家看了都很容易學會
吧。」
     
     「哈哈,是嗎?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再教──哈倪你拉著我領
子幹嘛?」
     
     「我喝醉了,我們該回去了。」嘴巴上這麼說,但倪法醫看
起來一點都不像喝醉的樣子,死命地對Friday眨眼睛。
     
     「喔,對對,我們該回去啦,哈倪等下睡死我可沒辦法拖他
回去。」Friday見他的暗示也馬上附合地道。
     
     「這樣啊⋯⋯那你們早點休息吧,明天見。」
     
     待雷檢察官把門關上,兩人才鬆了一口氣準備回房間。
     
     「點了火以後就要趕快跑啊,不然被鞭炮炸到怎麼辦。」倪
法醫抱怨著道。
     
     「知道啦⋯⋯對了,這樣簡律師應該就不會記恨於你了吧!
晚餐前敲門的事⋯⋯」
     
     「原來你是在幫我啊?我還以為只是你自己想看小雷跳鋼
管⋯⋯」
     
     「我也真的想看啊,他跳得真好呢,用上次我教給你的那套
也完全適用唷,回去再跳一次給我看嘛──哈倪──」
     
     「⋯⋯我醉了,想睡了。」
     
     「哈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