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角色個性破壞

ˇ逆攻受

ˇ反王道

 

 

 

 

 

 

 

 


   追出門的徐大牌根本不知道段小牌往哪個方向走,他茫然地站在T字街口,手裡

 還拿著罐髮油,不知如何是好……


   等等!?髮油--!


  他想起段小牌拍戲時頭上總是塗了厚厚的髮油,雖然今天沒有塗,但已經滲透至

 體內跟血液裡的濃濃髮油味是散不掉的!


  徐大牌發揮演技,催眠自己是隻嗅覺靈敏的德國狼犬,拚命地在各個方向聞聞看

 有沒有髮油的味道,最後還真的讓他聞到了(?!)。


  他毫不猶豫地右轉追上,之後又過了二個十字路口和五個彎,他都憑著優異的演

 技扮成警犬找到正確的道路。

  
  皇天不負苦心犬……人。


  徐大牌總算在段小牌要進家門前追上了他。 


  「喂!」

  段小牌回頭看見徐大牌,嚇得連鑰匙都掉了。


  「徐……大牌?!你怎麼知道我家在這裡?!」


  「喂--!你東西忘了拿!」

  徐大牌高舉髮油,段小牌見狀,往身上一摸,才驚覺自己忘了拿。


  「……謝謝。」

  
  「話說,你為什麼要隨身帶著髮油啊?」徐大牌特別把髮油拿近一看,覺得很

 奇怪,「這罐髮油用完了耶?」


  「嗯……對啊,那是我第一次拿到這個角色上戲時用的髮油,而我的頭髮比

 較硬,一次就全部用完了……會把髮油罐留在身邊,是因為它是我的護身符。

 我知道這有點幼稚,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拿到有『名字』的角色……特別值得紀

 念……緊張、忘詞或是害怕的時候我都會拿著它。一定是剛剛拿出來,不小心忘了

 拿走了,謝謝你幫我送過來,它對我很重要。」


    徐大牌聞言默默地把髮油罐遞還給他,接過髮油的段小牌有些尷尬地說,


     「不好意思,今天打擾你跟芳儂了。」


   原本想說點好話的徐大牌,看見他這副模樣就又想罵人,「你在裝什麼可憐啊?

 !明明就是我打擾你們你就直說啊!」


  被罵的段小牌委屈地看了他一眼,隨即又撇過頭道,「……我,沒有裝可憐。我

 只是覺得,芳儂前輩看到徐大牌你好像比較高興……她應該是在等你吧?」


  段小牌早就知道這個結局,就像連續劇一樣,金童玉女永遠是金童玉女,像他這種

 跑龍套的,是一輩子也翻不了身的。 


  「你……」氣到差點說不出話來的徐大牌呼了口大氣後,怒道,

 
  「其實我是去找你的!」


   「找……找我?!」段小牌難以置信,「為什麼?」


   「我……我怕芳儂對你怎樣!」


   段小牌更加吃驚了,「什麼?芳儂……怎麼可能對我『怎樣』?!」


   「你不要小看她,她裝得一副好人的樣子,其實她吃人都不吐骨頭的!」


   「可是……她對我很……」


   「總之,你以後不可以再跟她單獨出去了!」徐大牌打斷他的話霸道地道。


    總是唯唯諾諾的段小牌聽到這命令竟也習慣性低頭答應,「……是。」


    徐大牌完全發揮大牌個性,毫不講理又任性至極。


   「你以後不能跟任何人單獨吃飯。」

   「是……」


   「也不能跟別人單獨出去。」

   「是……」



   「你以後只能跟我單獨出去!」

   「是……咦?!」


   「這句話還不夠清楚嗎?!」徐大牌惱羞成怒地叫道。


   「啊……是!」


   「過來。」

   「是……」


   「快點啦!」

   「是!」



   「親我一下。」


   「是……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