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角色個性破壞

ˇ逆攻受

ˇ反王道

 

 

 

 

 

 

 

 

 


    段小牌雖然長期是個名不見經傳、隨人呼來喚去的超小牌。但他還是有身為演員

  與好青年的矜持(?),怎麼可以把螢幕初吻(?)隨便獻給別人呢!



     徐大牌見他遲遲未有動作,不禁催促道,「快點啊。」


    「可是……徐大牌……這……不太好吧?!」段小牌想拒絕,可是又不能惹惱徐

  大牌,萬一他跟導演說了什麼,他鐵定會被Fire掉的。


    「有什麼關係,反正你遲早也是要親我的啊。」


    「啊?」


    「你沒看劇本嗎?後面我們有床戲啊。」


    「可是……」


     徐大牌不耐煩了,他扠腰任性地嘟著嘴道,「別可是了,我命令你快親我!」


    「……」唉,怎麼每個大牌都跟小朋友一樣任性啊?!


     無奈的段小牌抱著『哄小孩』的心情,要靠上去『一親芳澤』時,身後的舊公

  寓大門倏地打開。


     段小牌的經記人小葉大聲嚷嚷地走出門。


   「段小牌--你在哪啊,我大老遠就聞到你身上的髮油味了,可是在樓上等半

  天你卻還沒……耶--?!徐、徐、徐--徐大牌!」


   段小牌見小葉下樓趕緊把徐大牌推到一旁,而徐大牌則因為好事被破壞了,臉

  色非常難看。


     小葉一直很討厭徐大牌,打從心底認為他是段小牌星路上的最大絆腳石,如今

   仇人相見,格外眼紅。


     「你怎麼會在我們家樓下啊!你有種就不要走,給我等著!」


     小葉說著就跑回公寓,一路衝到七樓住家。


     「你經紀人有病啊?」


     「小葉沒病啦……有病的是我朋友,姓倪的……」


     「啊?」


     「唔……我在開玩笑。」


      一分鐘不到,小葉又從七樓跑下來,手裡拿著什麼,直往徐大牌身上灑。


      徐大牌連忙用衣物遮掩,大叫道,「喂!你幹嘛啊?!」


     「可惡啊,你這妖孽,我要撒鹽驅邪!快滾出去--!」


   「小葉、小葉別這樣!」段小牌趕緊阻止小葉,並回頭叫道,「徐大牌,你快

  走吧!」


    愛惜羽毛的徐大牌不得不暫時撤退,留下仍氣呼呼的小葉跟茫然的段小牌。

   
     「為什麼他會來我們家啊!」
   

     「呃……他……他拿東西來還我啦。」太好了,小葉似乎沒看到親吻的那幕……


     「吼吼--他一定是假好心的啦,段小牌,你要小心一點!回家後我再幫你好好

  地驅邪避凶!」


   段小牌苦笑,「小葉,如果拿你手上這東西的話,可能沒用喔。」


   「為什麼?!日本人都用鹽巴驅邪耶!」


   「我知道啊,只是你……拿成糖了。」



   「……」

     「不信你舔一舔……」


     「哇--!哇哇--!」


   段小牌看著小葉抓狂的模樣,聳了聳肩,往嘴角一舔。



   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