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詡為「帥哥鑑賞家」(?)的Friday對男性外貌有一套獨特的評論公式,


      這天他跟(被逼著出門的)老倪看完電影後,Friday又開始評論起電影裡


    從男主角到掃地阿杯的全部男性角色時,老倪忍不住開始問他對於身邊男


      性朋友的看法。 




      ■ 雷檢察官


      「小雷啊--我很喜歡他啊!」

    「那個……我是問評價,不是在問喜好程度。」  

      「唔嗯……他長得很高啊,而且身材很好!看起來就比某人有體力多了……」

      「我覺得你在逃避回答頸部以上的評論。」

      「呵呵。」

      「……」

      「喔對了,他有加分題喔,他看起來就很好使喚的樣子。」


      「……可憐的小雷,換下一個。」



      ■ 簡律師


      「零分。」


      「什麼?!那個俊美無儔還開外掛混血兒的簡律師……在你眼中是零分?!

        等等……我想想……原因……唔……嗯……同性相斥?!」

      「比我年輕又比我帥的都一律零分。」


      「……好任性的評分標準。」


      「你自己要問的耶。」


      「是……下一個。」


      ■ 徐市長



      「徐市長是公認的帥哥啊,人又溫柔體貼善良,還會做公益做環保。」

      「你跟他這麼熟啊?」

      「宣傳單跟大嬸都這麼說。」

      「可是他比你年輕耶……」

      「徐市長是徐市長,他不一樣嘛--」


    「……是是,反正是我自己要問的,下一個。」 






      ■ 段律師


        「呵呵呵--」

     「你在怪笑什麼啦,我沒有要問他啦!」 
     

        「哎喲--問一下嘛問一下嘛~哈倪~~」


     「好吧……那……段律師……你覺得……」


        「簡單一句話,『哈倪你以前的品味好差喔--』」



     「所以我說我不想問……」



      ■ 倪法醫


         「最後一個總該問你自己了吧?」

         「我每天被你唸還不夠嗎?」


         「這不一樣啦--哈倪--快問快問。」

     「那……倪某人我……你覺得……」

     「負一百分!」

     「……」

     「不過……你是用過後才知道好的類型,售後服務完善,就感心A--」


     「原來我在你眼中是大同電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