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是廣告

就跟昨天一樣,兩人並肩走進店裡後,依舊吸引了不少目光,而且絕大部分都放在展貳仁的二頭肌與胸肌上。

他的身材比雷震宇略大半號,因此身上的衣服被撐得有些緊繃,卻也達到了雷震宇預想之上的『效果』。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牽豬哥』……」罪惡感油然而生,雷震宇有感而發地說。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跨上重型機車後,雷震宇一路往北狂飆,憑著在交通隊『不小心偷瞄到』的測速照相機分佈圖,時速超過八十的機車左彎右拐,最後在港邊停了下來。

夜晚的漁港沒有什麼人,他靠在機車旁,聽著海風聲發呆。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看著宋紀威那張沒有任何改變的臉,雷震宇的心情複雜,種種往事全在眼前重播。

「好久不見。」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集眾人之力分析這段監視畫面後,歸納出幾種可能性。

一、TOYOTA從高架橋下來,行經這個路口後,直開往汽車旅館。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隊長早就請經理不要讓人出去,發生這種事經理也不可能讓客人再進來,其他客人也正在做筆錄。仔細想想,除了法醫跟檢察官以外,也不會有人接近現場了啊。

也就是說,他跟著法醫再上去看一下現場,應該也沒關係……吧?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縣中山第二分局的轄區裡『不尋常』地發生了大案子,隊長暫停比賽後,從現場挑了幾名隊員,一同前往現場。

年輕力壯又有經驗的展貳仁當然是成員之一,但不知為何,新來的雷震宇也被挑上了。

方才比賽場上熱鬧的氣氛瞬間降溫, 四個大男人神情凝重的坐在警車裡。坐在助手席上的雷震宇受不了這種緊繃沉默的空氣,便率先開口。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週六假T縣中山第二分局訓練場舉行柔道、跆拳道大賽。

雖然只有分局的人員參與,但場面卻分外熱鬧,參賽選手的家屬、朋友、前輩後輩全都到現場加油,把訓練場擠得水洩不通,簡直比T縣的大夜市還熱鬧。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警察的工作其實不若連續劇或電影的劇情般驚險刺激,除了某些『重點地區』之外,一般分局的轄區裡並不常發生重大案件。

防範於未然,警察平日的工作除了例行巡邏以外,預防犯罪宣導、治安會報、金融機構安全維護等事項也是重點業務。

向郵局的人員打聲招呼,借了膠帶後,二人便在ATM旁更換海報及放置傳單。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唷!你就是那個新來的吧!這台重機不錯喔!」

雷震宇剛停好機車想走進分局,迎面卻走來一位彪形大漢熱情地向他打招呼。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坐在快炒店的鐵椅上,展貳仁感到非常後悔。

展貳仁原想換完衣服就直接回家,但踏出大門前小周叫住,經他的妖言蠱惑 ,再加上毓華也在旁邊幫腔,他還是參加了雷震宇的接風宴。

小周那傢伙……說什麼吃大餐,結果還不是吃我們平常吃的這件快炒店嘛。他早該想到那傢伙的話都得打折,搞不好連局長說要請客都是他自己編的!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