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你」相關戲作,閱讀前請注意以下幾點,作者概不負任何閱後責任O_<


ˇ角色個性破壞

ˇ逆攻受

ˇ反王道

 

 

 

低沈抑鬱的氣壓環繞著室內,二個人內心的想法翻騰,種種情緒湧上。

最後,段律師音調依然沒有任何情緒起伏。

「那是妳的自由……我沒有任何權力阻止妳。」

李芳儂聞言,捂著嘴奪門而出。

 

 

 

「好--卡--!芳儂演得不錯喔!今天就到這!」

 

導演宣佈下班後,工作人員即上前收拾東西,演員則走到後台卸妝,段小牌好不容易

把一頭髮油洗乾淨、吹乾走出,就看到芳儂仍雙眼紅腫,像是還在哭的樣子。

 

他急上前去關心道,「芳儂,妳怎麼了?導演罵妳嗎?他剛剛不是還說妳演得很好?」

芳儂見到段小牌,擠出微笑道,「他沒有罵我,是我一哭就停不下來…………

段小牌連忙遞衛生紙給芳儂,還陪在她身旁說些笑話讓她情緒緩和。

 

「謝謝,你人真好……」芳儂微笑向他道謝,「而且……你洗掉髮油後年輕好多……

 

「是……是嗎,謝謝……」不自覺撫著後腦的段小牌,心中卻突然小鹿亂撞。

 

芳儂長得嬌小可愛,又善解人意,是拍片現場中最可愛的一朵小花,不但常在他被罵的

時候替他說情,還會指導他的演技。

 

跟趾高氣昂的徐大牌相比,芳儂簡直就是他內心的一盞明燈。

 

隔天是休假日,他鼓起勇氣想邀請芳儂吃飯。

 

「芳、芳儂……明明、明天休假嘛……

「嗯,對啊,好不容易休假了呢,拍八點檔好累喔。」

 

「我可、可不可以邀請妳……

 

此時芳儂的手機突然響起,「啊,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

 

「喂?徐大牌啊,什麼事?嗯?好啊好啊,那就明天十點囉!」

 

在一旁側聽的段小牌心中有不祥的預感,待芳儂掛掉電話後,他小心翼翼地問道。

「是……徐大牌嗎?」

「嗯,對啊,他請我明天去吃法國料理,聽說一頓飯要五張小朋友呢,果然只有大牌

才請得起!對了,你剛剛要問我什麼嗎?」

 

「沒……沒事……

 

 

 

翌日。

 

「我說……芳儂啊,妳看那傢伙他是不是想追妳啊?」一身白西裝的徐大牌幽幽問道。

 

芳儂笑道,「喲,你幾時也對那個小腳感興趣了?徐、大、牌。」

 

「我對他才沒什麼興趣咧,只是想嘲笑他的無知啊,芳、儂、前、輩。」

 

她聞言怒道,「不是早叫你不准叫我前輩嗎?」

 

「是是……哎,不過我真佩服你,明明都已經■■歲了,還能像偶像玉女一樣演

戲,調戲新人。」

 

「你不也是?明明比戲裡的『段律師』還奸險,卻老是演好人。」

 

「呵呵,彼此彼此。」

「好說好說。」

 

 

 

 

 

 

 

 

 

法國餐廳旁邊的路邊攤。

 

「哈啾--」段小牌一記大噴嚏還把麵條給吹出碗外。

「小段你沒事吧?你還在拍戲,可別感冒了。」

「小倪我沒事……只是突然覺得背脊發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