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在乎你」相關戲作,閱讀前請注意以下幾點,作者概不負任何閱後責任O_<


ˇ角色個性破壞

ˇ逆攻受

ˇ反王道

「啊,在我這裡。」徐詣航從胸前的口袋拿出用手帕包好的眼鏡,「我剛剛扶著你的時候怕弄掉,就把他先收起來了。」

接過眼鏡的段律師微收下巴道,「……謝謝。」

「我直接載你回家嗎?還是……?」

段律師重新把眼鏡戴好,「回總部,我的車還在那邊。」

 

「卡--!」

 

「太棒了,你演得太好了!UnbelievableAmazing!太棒了。」

 

導演大聲喊卡後,立即大力誇讚徐大牌,身邊的助理也像看見砂糖的螞蟻般蜂湧而上,

 

擦汗的擦汗、遞水的遞水、搧風的搧風,按摩的按摩。

 

 

徐大牌順了順瀏海後,高聲道,「導演,我好累喔。」

 

 

「是是是,今天就演到這裡為止,明天再……

 

 

「不是啦,我是說,我講那麼多話講得好累,為什麼這傢伙的台詞就可以這麼少?」

 

徐大牌指著一旁的段小牌怒道。

 

 

無辜的段小牌只得看著劇本,他的台詞雖少,但內心戲很難表現耶!

 

 

「這……」導演急忙解釋道,「因為你是男主角啊,所以台詞自然比小配角還要多一

 

些嘛。」

 

 

徐大牌撇撇嘴,「好吧。可是,導演……這傢伙很不會演戲耶,就只會皺眉,不然就

 

死人臉,看起來真倒胃口,我午餐都吃不下了。」

 

 

……」段小牌的眉頭更皺了,他也只是照著劇本上面演啊……

 

 

「這……好好好,我待會會好好罵罵他,給他機會還不演好,小心明天就換人!」

 

 

徐大牌露出『這樣才對嘛』的臉,突然又道,「哎,我好想吃小m的冰旋風喔。」

 

 

「喂!哪個人趕快去買!」導演立即掃視現場的工作人員,大家當然是裝成一副很

 

忙的樣子,無辜的段小牌就這麼被盯上了。

 

 

「喂!就你吧,快去買冰旋風回來。」

 

「我要Oreo口味的喔,而且買回來不能溶掉喔!」

 

 

 

……

 

 

 

 

 

「小……小倪?」

 

「啊,小段,你也來買小m啊?」

 

「是啊……徐大牌要吃冰旋風……

 

「唉,你那邊也很辛苦啊,我這邊是那對雙胞胎要吃麥克雞塊,還不要冷掉的……

 

……我們也是個演員啊,為什麼待遇差這麼多?」

 

倪小牌拍拍他的肩,「放心,我們總有一天會當上大牌的。」

 

 

 

「小倪……

  

「小段……

 

 

 

店員雙掌往櫃台桌上一拍,「我說……你們到底要不要點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