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睡覺覺

 

 

送走法醫跟靈媒後,忙了一天的總統雖然仍非常開心,但也略露疲態,隨扈也提醒他明天早上還有重要的會議,請早點休息。

 

總統便抱著他心愛的熊布偶上樓休息了--這溫馨的畫面,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洗完澡後,總統幫熊律師蓋好被子,自己也鑽到他身邊,但仍興奮地不想關燈就寢。

 

「這樣跟布偶一起睡覺,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呢--哈哈,我都這把年紀還這麼說,應該會被當怪人吧。」總統不好意思地笑道。

 

熊律師腦中浮現小小詣航抱著小熊熟睡的模樣,直恨自已為什麼上輩子不是一隻熊(?)。

 

「詣航……你……」

 

「嗯?」

 

「你……小時候也都抱著布偶睡覺嗎?」

 

總統搖搖頭,「老實說……我都抱著我弟睡覺耶,因為他從小就怕黑。」

 

「……」

 

熊律師想轉職成熊殺手了--絕對不是模仿恰奇!

 

 

 

█ 情敵

 

法醫回到家後覺得身心俱疲……好吧,其實是笑到肚子痛覺得很累!

 

「你怎麼啦?這麼晚回來還這麼累的樣子……死鬼,該不會去哪花天酒地啦?」同居人Friday揪著他的耳朵道。

 

「痛痛痛--Friday放手啦,我是去解決『國家大事』!」

 

「啥國家大事,這理由也太爛了吧?」

 

「我是說真的,你冷靜地聽我說喔--」

 

法醫把如此這般的情節重述了一次後,只見同居人瞬間眼神發亮,就像變了個人似地--也的確換了個人。

 

「這是真的嗎?友並!」

 

「呃……小郁?!」這還是他們認識幾十年來,第一次看到小郁不經Friday同意,就把他擠下……

 

「會走路會說話的熊布偶--!」

 

「等等等等--重點錯了啊,他是段律師段和鳴耶--!」

 

法醫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機,他的情敵可能是一隻熊布偶?!

 

 

█ 起床

 

翌日,只響兩聲的鬧鐘雖被熊掌迅速按停,但總統卻也幽幽轉醒。

 

「詣航,不再多睡一會嗎?」

 

「唔嗯,我醒了……你都沒睡嗎?」

 

「我不想浪費時間在睡覺上,我只想看著你。」

 

「和鳴……」

 

「我……應該沒有黑眼圈吧?」

 

總統認真地靠近觀察,黑碌碌的大眼旁,只有軟呼呼的絨毛。

 

「沒有,你沒有黑眼圈吧。」

 

「幸好我不會變成熊貓。」實質意義上的……

 

總統大笑道,「和鳴,你的笑話好像進入了另一個層次了。」

 

「……」

 

 

 

 

 

 

 

 

 

 

--

老倪挖坑給自己跳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