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


官邸內,三個人,三樣情。


附身在靈媒身上的律師。

興奮地直在對方身邊打轉的總統。

被超自然現象嚇得不知所措的法醫。


「詣航,時間到了。」律師眼神雖透露著不捨,但仍無法抵抗天命。

總統聞言近乎崩潰,「不能……難道就不能再多給我們一點時間嗎?」

「對啊,老友,既然都能『附身』,還有什麼辦不到的。」法醫也幫腔道。

只見律師閉上眼,似乎正在跟誰溝通。

頓時,皺起的眉倏地舒展開來。


「他說,可以再給我一個月,因為這個月剛好是『推廣』期間……

「『推廣』期間?推廣什麼啊?」好奇寶寶法醫問。

「人界觀光推廣月,俗稱鬼月。」

……

……



熊律師



「可是,我要留在這邊的話,還有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我一定會想辦法解決!」縱使動用國務機要費也在所不辭!

「冉媽媽說她不想在那邊待一個月,要我把身體還他。」

 
律師沒說出的心聲是『我也不想附在她身上一個月……


「這樣啊……

 
總統的眼神飄向身邊的隨扈,他們雖見過大風大浪,但也沒人想到陰間觀光一個

 
月啊……

 
法醫適時地跳了出來解救他們。


 
「我想--應該也不一定只能附身在『活人』身上吧?」

 
總統大為震驚,想不到法醫竟然會提出附身在大體--


 
法醫指著一旁總統買來準備要送小朋友的布偶。


 
「我覺得附身在這熊娃娃身上也不錯啊?」


 
律師的眉又皺了起來--倪友並,我生前是跟你有仇嗎!


眼鏡


 雖然百般不願意,但也想不到更好的解決方法,所以律師還是乖乖地離開靈媒的身體

 附身在那隻熊布偶上,剛回到自己身體的靈媒則累得倒在沙發上休息。


 「好可愛好可愛--!而且好神奇喔,一附身上去就真的是和鳴的樣子耶,你看這個

 
皺眉--!」不知為何,總統顯得比剛剛更興奮了。


 熊律師緩緩開口說話,「詣航……


 「怎麼了?」

 「我看不到你……

 
「啊啊--!少了眼鏡!」總統放下布偶,急忙跑到樓上某間房間,拿了珍藏許久的

 眼鏡下來。

 「還好你的東西都在,戴戴看吧!」

 熊律師接過眼鏡,試圖戴上,雖然牠的耳朵在頭上,但眼鏡就這麼剛好地可以卡在牠

 圓圓的臉跟鼻子上。

 「太、太可愛了--!」

 隨扈們第一次看總統心花怒放的樣子,很努力忍住想拿手機出來拍照的欲望。


 「真是太好了耶,老友,你變得這麼『可愛』--哈哈哈哈。」


 熊律師朝大笑不止的法醫揍了一拳,但因為他是布偶,所以一點攻擊效果也沒有。


 有股淡淡的哀傷。

 

--

鬼月特別節目XDDDDDD

本月內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