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耕寫平行世界喪屍文XD

可能斷頭、爛尾、逆配對、雙CP(?)

不介意就請隨意看看~

 

 

 

 

--

當第一隻活屍從牛棚的通道闖進球場時,這個世界頓時變成一部無聲電影。

 

似人似鬼的活屍抓住右外野手,用一嘴白牙染紅他的肩頸。

 

緊接著,第二隻、第三隻,綠油油的外野草皮被染紅了。

 

突然,像有人在耳邊敲了一聲音叉,尖叫聲、怒吼聲、求救聲響起。

 

那一夜,不過一場棒球比賽的時間,T市就陷落了。

 

 █ █

 

這天,原本約好要四個人一起來看球賽,但Neil臨時有工作,段醫生也被醫院事務拖住,所以雷豪宇只好先帶著段醫生女兒純純到球場。

 

「爸爸每次都這樣,約好要做什麼事最後都會失約。」國小六年級的純純噘著嘴道。

 

「你要體諒你爸爸一點,一個醫院的院長很忙的。」

 

「我當然知道啊,只是不能讓他這樣『任性』下去,至少家庭活動十次也要守約一次吧?」

 

「咦?十次平均不到一次嗎?」

 

「目前統計是零點九九次。倒是雷叔叔每次都很守信,」純純拉著雷豪宇的手,頑皮地笑道,「嘿嘿,從小我就最喜歡雷叔叔了。」

 

「我已經有Neil了。」他千篇一律地回道。

 

「說到Neil叔叔,他很有趣耶!他上次還笑著跟我說『他是我的,再拉著他的手的話,就把妳拆著八塊賣給恐怖份子喔。』」

 

雷豪宇直覺背脊冒冷汗,Neil講那句話的時候,絕對是認真的。

 

「雷叔叔?」

 

「啊哈哈……他、他喜歡說『美國冷笑話』啦。」

 

「噢,聽說他以前是什麼FBI特務?槍法還很厲害?這是真的嗎?」

 

「當然──也是笑話啦,他長得那麼瘦,又不像我這麼壯,怎麼當特務呢?」到底是誰跟純純亂說話啊……一定是康拉德那傢伙上次來玩的時候大嘴巴。

 

「說得也是,啊,我要買加油棒!」

 

「好,我們過去挑吧。」

 

 █ █

 

雷豪宇與段亦純敲打著加油棒,把Neil與段醫生無法趕上的事拋到腦後,興奮地從第一局看到第九局下半。

 

「好刺激喔!只差一分耶!雷叔叔,你覺得猴子隊會不會在九局下半逆轉啊!」

 

「唔──接下來輪到中心打線,我覺得非常有可能逆轉喔。」

 

「一定要逆轉啊啊啊啊──我第一次來現場看球不想看輸球!」

 

「沒有逆轉的話,妳就改當大象隊的球迷不就好了。」雷豪宇開玩笑地道。

 

「才不要──猴子隊的帥哥比較多。」

 

九局下,比賽繼續進行,大象隊的終結者投手上場,對面黃澄澄一片的球迷發出鼓躁聲,猴子隊這邊也不落人後,隨著啦啦隊的指引呼喊著下一名打者的名字。

 

投手擦了擦止滑粉,正準備作投球準備動作時,主審雙手高舉,急叫暫停。

 

大家疑惑不解時,外野的大螢幕播放著暫停的原因。

 

有人闖入外野,而且行跡可疑。

 

他搖搖晃晃地緩步走向右外野手,張開口,咬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