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角色個性破壞

ˇ逆攻受

ˇ反王道


ˇ隔了太久,我還得翻前面才想起劇情(作者失格冏)

 總之兩個似乎開始交往了!







---


    在情勢所逼、威脅利誘、近水樓台、好事成雙、孤男寡男……等條件影響之下

  ,段小牌跟徐大牌真的開始交往了。


    隨著《我只在乎你》劇中主角在結尾戀情加溫,戲外的兩人也越來越像一對情

  侶。不但每天都會見面,還辦了網內互打免費的門號,電話照三餐加點心宵夜打

  ,不過該電信公司的基地台似乎架得不夠多,時常收訊不良,段小牌試了好久才發

  現家裡收訊滿格的地方是廁所。


    「你錄完影回家呀?有沒有吃飯飯啊?」

    「我吃飽飽了呀,你也要趕快吃飯飯喔。」

    「嗯?很累嗎?,洗完澡澡後,就趕快睡覺覺呀。」

    「好啦,不吵吵你了,快去吃飯飯吧。」

    「討厭啦--我要掛電話了啦啦。」

     
   一段沒啥營養沒啥內容的情話綿綿之後,段小牌滿足地從廁所走出,一轉頭

  就看到經紀人小葉陰沉地站在旁邊。


   「嗚哇哇--小葉你要嚇死我啊……」被嚇到的段小牌直拍著胸脯收驚。 
     
    
   小葉幽幽地道,「你才嚇死我咧,什麼吃飯飯、睡覺覺……你在跟小朋友講話

  嗎?」


   「不是啦……我跟『他』講話啊……」提起正交往中徐大牌,段小牌一臉幸

  福,小葉看到都快吐砂了。 


   段小牌行事作風一向光明磊落,所以兩人交往一事,他並沒有對大家隱瞞。小

  葉知道後,當然大發雷霆地要他們兩人快點分手,不過,這對熱戀中智商只剩一

  半的段小牌起不了任何作用,他依然故我地跟對方來往密切。

   直至今日,小葉的態度已從憤怒轉為無視了。

   雖然他每天半夜十二點還是會固定起床拿著徐大牌的小人,詛咒兩人快快分

  手……

   「小葉你找我有事嗎?不然怎麼站在這邊?」

   「沒事啊,只是我想上廁所,卻等了三十分鐘你才出來。」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你……該不會?!」
   
   「放心,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剛剛跑去跟隔壁借廁所了。」       
   
    段小牌鬆了口氣,「那就好……」
  

     「喔對了,有客人在客廳等你。」

     「客人?誰啊?」

     「倪小牌跟……」



      ■



      段小牌心想,被背後靈纏上大概就是眼前這種情況吧。


      倪小牌若無其事地坐在沙發上喝茶,肩上卻有一個男人雙手緊纏著他的頸子,

   還不時『哈倪~哈倪~』地叫著,說有多詭異就有多詭異。


    「呃……倪小牌,你背上是……?」那對雙胞胎的其中之一?

      「你能看到嗎?我還看不到呢!無視他吧!過幾天功德圓滿他自然就會飄走

   了。」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


      「哎,段小牌,我今天不惜背著他來找你,其實是為了你跟徐大牌的事……我

   知道你跟徐大牌開始交往了……我並沒有要拆散你們的意思喔!只是想提醒你一

   件事……」


       段小牌偏頭疑惑道,「唔?什麼事?」


      「你知道,徐大牌以前跟簡大牌交往過嗎?」


      「嗯……我知道啊,之前八卦新聞也有報過。」多年前傳言徐大牌與簡大牌有

   『不單純』的交往關係,不過徐大牌馬上否認,簡大牌也沒承認過,後來兩人關

    係交惡,還在片場互相對罵,因而有了嫌隙,這段緋聞也不攻自破了。


       段小牌也曾好奇地問過徐大牌這件事,他也承認當時兩人的確有過短暫的交往

    ,但個性不合馬上就分手了,結果現在還變成了仇人,只能說世事難料。


      「那你知道他們分手的原因嗎?」


      「徐大牌跟我說是……個性不合。」


       趴在倪小牌身後的星期五嗤之以鼻地冷笑一聲,「什麼個性不合,明明就是他

    沒有Guts!是個連Gas都抬不動的男人,對吧哈倪~」


    「老實說我也抬不動……不、不對啦,扯哪去了!總之,事實的真相是--」


    星期五接著道,「他沒膽曝光。那時候圈內的大家都知道他們在交往,後來被

   報導之後,徐大牌卻率先撇得一乾二淨,傷了簡大牌的心。所以啊,段小牌你要

    小心一點,哪天吃乾抹淨就會被踢到一旁囉。」


      「這……」段小牌一時之間無法相信,因為徐大牌對他其實很好,很難想像他

    會這麼做。


       倪小牌看出了他的想法,「我知道你現在可能沒辦法相信我們說的,不過我是

    你的朋友,不希望你受傷,所以才告訴你這件事……」


      「嗯……我知道,謝謝你倪小牌。」


      「不用謝啦,我們都是朋友嘛!」


      倪小牌說完,趁段小牌喝茶時,朝後方小葉眨了眨眼,表示任務成功。
 



    












---

 某a:吃完飯飯,有沒有記得刷牙牙,刷完才能睡覺覺喔~

 鄰居五歲小女孩:阿姨妳講話好幼稚喔=.=

 某a: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