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書的字數不是個小數目,三本書的價格也不小


        不過這次想弄得豪華一點(?),但又怕價格不漂亮OAQ


        我知道大家想買書,而不是想買特殊紙(喂)(特殊紙去美術社買還比較便宜(!)




        廢話了一堆,想先進行價格民調!讓我在特殊紙燙金凸版的世界裡回頭(喂)


        請想購買《我只在乎你》實體版書籍的人,協助價格民調>_</


        《我只在乎你》含番外總字數近三十萬,預計出三本書(各超過200頁)


        以下"我能接受(考慮)的價格"選項,請用回覆"編號"回答:)


        謝謝您的支持與合作!!




        1. 低於600才能接受


        2. 650 以下


        3. 750 以下


        4. 低於850以下都可以接受


      封面的的話,照本店的習慣(?)

      這次的封面依舊可以放心在捷運火車公車上閱讀owo

    





     上下集封面封底暫定如上圖(冬季火鍋魚板小團圓風XD)

     調字調好久....那個「你」都不像你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