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的事。


  徐詣航會繼續連任,當了二屆後退休,政績頗佳。


  退休後,他過得很平靜、平靜地渡過了很長一段沒有他的日子。


  他覺得這是老天對他的懲罰。


  沒有好好地珍惜他在自己身邊的那段日子的懲罰……


    連他留下來的懲罰,他都能甘之如飴地面對。


  徐詣航心想。


  和鳴,我這次總算贏過你了吧……


  --


  就寫到這了,這個時間點之後的故事不會再寫了。


  少了一個人,愛情偶像劇也演不下去啊,(苦笑)


 當然,在這個時間點之前的故事也許還會冒出來也不一定


  還好這是小說,只要把頁數往前翻,還是看得到老段啦~






  我也寫得很悶,想寫點歡樂的東西了。


  就決定是你啦!段小牌!!(誤)

 

 


  『大熱天的,還來墾丁出什麼外景,冰棒--我要吃冰棒!段小牌快去買!』


     下戲之後,段小牌從輪椅上站起身,嘴裡直抱怨著。


   『你在演戲的時候都好深情喔,可是現實中就對我這麼兇!還把我當傭人!』
 
   戲裡明明你才是我的傭人兼看護兼金主啊!




    徐大牌聞言惡狠狠地撲過了去,大熱天地,兩人躺在沙灘上,


   胸貼著胸,腰黏著腰。




   『你害我在劇中流這麼多眼淚,就用你的汗水來償還吧!』




                 From 奮鬥吧!段小牌!《下戲之後的真實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亞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